close

從前幾天開始


崴在吃飯時間會不時的跟我說:好吃


聽到真得很開心呢


因為小虎喵們愛在吃飯時間看電視


(大概是受我影響吧)


所以自己吃飯都吃得很慢


因此小虎喵們至今還是我餵食居多


這兩天崴會跟我說好吃


雖然眼睛還是盯著電視看


但嘴巴也吃個不停


胃口極好


有時候還會故意搶我要餵給嵐的食物


每次崴跟我說好吃的時候


我:謝謝!!你這樣講媽媽好高興喔


我表現出開心的樣子


不久後嵐也會有樣學樣的告訴我好吃


雖然嵐還是吃的慢


但聽寶貝這樣說我已經很開心了


我也會顧努力學習做好好吃的菜的....


謝謝寶貝


 


---------------------------------------------------------------------------------------


 


最近小虎喵們常常強烈表達他們已經長大了


最常說的就是:我是大嵐嵐(大崴崴)


然後指著我說:小媽媽


真的,你是大嵐嵐(大崴崴),那你會保護小媽媽嗎???


你會.......


小寶貝為了表示他自己真的長大了


真的會做好多事情喔


嵐可以一個人把小孩的衣服全都折完


而且可以分兩堆(嵐的一堆,崴的一堆)放好


崴出門會把我牽好


因為怕小媽媽會亂跑


只要小虎喵們不乖


我就會說:你不是大嵐嵐(大崴崴),是baby嵐嵐(baby崴崴)啦....


小虎喵們聽到這句話會生氣喔


會撒嬌似的吵鬧說:是大嵐嵐(大崴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