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上廁所時


聽到虎爸爸尖叫


不久後一個小孩就哭了


等我上完廁所到客廳


手機已經成為這副德性


 



 


可能是因為虎爸爸先氣炸了吧


我看到反到沒有生氣的感覺


虎爸爸說崴爬高拿到手機時


虎爸爸就有請他放回去


他還不放回去


後來打開手機太用力就.....


崴應該也不是故意的


聽虎爸爸說斷掉的時候他也傻住了


虎爸爸也不是因為他折斷手機而生氣罵崴


而是氣叫他放回去崴卻沒有理...........


 




 


討論....


虎爸爸:扣他們兩個的紅包錢幫你買新手機吧


我:為什麼要扣嵐的,嵐又沒折斷


虎:就當母親節禮物啊


我:不可以,總覺得處罰到嵐了,扣崴的紅包錢賠我就好了


 


結論....後來虎爸爸自掏腰包幫我買了新手機


不貴


也沒有太多功能


但很實用


我喜歡....


(買太新功能太多的手機對我也沒用,


現在都在家,


且我不喜歡當低頭族


手機這東西對我來說能打能傳簡訊,能用鬧鈴其實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