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嵐看巧虎學會了比羊羊


(後來也會跟著我比小狗小貓和鴿子......


小狗.小貓嵐都會抓抓頭髮...其實我是將手掌向外比耳朵,但嵐都向內就抓頭髮囉


不知道為什麼我貓咪在臉頰假裝鬍鬚的樣子


嵐卻還是像小狗抓頭髮.......


鴿子就會跟我一起比出拍翅髈的樣子)


 


 



 


這個月的親子律動是月亮


看久了


嵐就會跟著我比出月亮的樣子


今天想把嵐的月亮拍下來


嵐剛開始比月亮的時候把手放在大腿上


我跟嵐說:比高高好不好


嵐就弄到臉上囉


而且要叫他放下來一點還不要咧


就把月亮貼在臉上.......



 



 


期待看到嵐下個月看巧虎又會學到什麼新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