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


我每個月至少都有兩次固定的聚餐


結婚後有了小虎喵們


加上夫家離朋友們不是那麼的近


導致聚餐次數大幅減少


基隆的朋友更是難得才能見上一面...........


 


這個月是蓁的生日


說什麼都要出來聚個餐囉


 


今天聚餐的地點在東區頂好商圈的樂雅樂http://www.royalhost.com.tw/newslist.php


聚餐前先在網路上做了功課


發現他們有兒童餐ㄟ


而且餐點內容小虎喵們應該都會愛


恩......看起來真是不錯呢......


 


樂雅樂剛好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14號出口旁


所以一早我跟虎爸爸帶著小虎喵們做捷運過去囉


 


到了忠孝復興站時


發現站內牆壁好漂亮啊


趕緊幫小虎喵們拍一張


 



 


這每一個小個都會亮


亮亮的東西小虎喵們可是超愛的


小眼睛看不夠


連小手都要比劃一下才行呢.......


 



 


國泰世華銀行有贊助嗎??


為什麼他們可以在上面


哈.....同樣在銀行工作的虎爸爸馬上發出這樣的疑問........


 



 


捷運的司機在跟我們打招呼喔


崴看的好專心喔.....


 



 


101的煙火秀這裡也有喔


小虎喵們年紀還小還沒有辦法帶他們跨年看煙火


看看這裡的也不錯......





 


到了樂雅樂之後才發現我們來過ㄟ


果然還是虎爸爸的記性好


(前兩天跟虎爸爸說我們聚餐的地點,虎爸爸有問過我是不是有來過


我還說應該沒有吧.....哈)


還沒上樓我就先收到玲提前送的生日禮物....香水一瓶......


而上樓就定位後


我也拿出喵外婆特別從日本帶回來給姐妹掏們的水果糖


(之前拿來分享大家都大呼好吃,所以這次喵外婆特別帶回來每人一包)


蓁我則送他喵外婆特別帶回來的褲裝和服


只是因為沒有特別包裝


質感上好像差了點


真是不好意思咧


 


大家就定位


因為想要給小虎喵們一個活動空間


所以我們說要做靠窗


這樣小虎喵們如果提早吃飽想下來活動就有我跟虎爸爸之間的空間可以活動囉


這裡的餐椅有放在大人椅子上的那種


以前都覺得那種應該會很難用吧


沒想到比高腳餐椅好用咧


因為他的桌子可以弄得比較靠近小朋友


小虎喵們沒有辦法很輕易得爬起來


樂雅樂家庭餐廳


果然設想都很周到


我們才就定位


服務人員就每個小朋友都送一枝彩虹筆


桌上的餐桌單背後也有著色圖可以讓小朋友畫圖用


兒童餐具更是準備的周到阿


有了小孩來這樣的餐廳用餐感覺真是好呢....


 


寶貝們我點了一個賀比小子套餐給他們


 













賀比小子(鮭魚滑蛋蓋飯)
套餐 260 單點 200
Seafood Macaroni & Fried Salmon
有著濃郁香氣的深海鮭魚及軟順的滑蛋、小香腸,各式新鮮水果,營養好吃又好玩!




 


 


 


 


 


 


 


(圖片與介紹文字轉引自樂雅樂官網: http://www.royalhost.com.tw/kids.php?class_type=04 )


鮭魚+蛋小虎喵們平常在家就有吃了


所以想來接受度應該很高


又有小虎喵們愛吃的布丁和水果


看起來真是超棒的


套餐還加了一杯柳橙汁和水果沙拉(湯,沙拉等四選一,怕原本的水果太少不夠讓愛吃水果的小虎喵們享用,所以套餐加點的部分還是選個水果沙拉給他們)


兩個人吃一份


應該都有吃飽飽


崴今天除了用叉子叉東西吃以外


第一次用湯匙吃飯


出乎我意料的吃的好


沒什麼掉出來


且乖乖的一口一口慢慢吃沒有玩食物呢


看了真是令人開心....


 


 













萊特兄弟(滑蛋蓋飯)
套餐 210 單點 150
Omelette Rice
好香的番茄雞肉飯,和好好吃的滑蛋,QQ的薯餅在向小朋友微笑呢~


 


 


 


 


 


 


 


 


(圖片與介紹文字轉引自樂雅樂官網: http://www.royalhost.com.tw/kids.php?class_type=04 )


本來也有考慮選這個套餐


但因為他有炸的薯餅


目前還不想讓小虎喵們接受炸物


所以放棄囉......


 













蒜味雞排香酥魚
全餐 440 套餐 390 單點 270
香煎雞排淋上大蒜碎及大蒜片及鮮嫩炸魚片。


 


 


 


 


 


 


 


 


(圖片與介紹文字轉引自樂雅樂官網: http://www.royalhost.com.tw/kids.php?class_type=04 )


我點的是這個


想說如果一份兒童餐不夠小虎喵們吃


我還可以把我的魚貢獻出去


套餐還有湯,麵包,飲料跟甜點


在兒童餐來以前


小虎喵們有喝點我們的湯


也有吃些麵包


後來又加上他們的兒童餐


份量上真的不少


後來我的甜點兩個都不想吃了


可見真的有飽(小虎喵們可很愛吃甜點的呢)


 


兩個多小時的用餐時間


寶貝們也坐的夠久了


惠很貼心的想到附近有小公園可以讓寶貝們活動一下


我們一行人便浩浩蕩蕩的過馬路到公園玩囉


 


 


這個公園有個長的像蹺蹺板的遊樂器材


但他不像傳統蹺蹺板會隨著重量高低


而是晃動就會起伏


看起來像是小虎喵們平常在玩的搖搖馬的放大版....


 



 


兩個小姊姊坐後面


年紀小的弟弟妹妹們坐前面一起玩


兩個小姐姐很稱職喔


把三個小弟弟妹妹帶的很好呢


 



 


蹺蹺板的另一邊還有兩隻搖搖鴨


 




 


跟一隻搖搖馬





 


中間還有一個溜滑梯


(因為要顧小孩,所以溜滑梯的時候就沒有辦法拍照片囉)


這些遊樂器材對小虎喵們一點也不陌生


一下就玩開了


爬上樓梯


溜溜滑梯


跑到小馬上搖幾下下來


在爬上樓梯...........


這好像成了崴的固定模式


看的惠一直笑:他真的都玩不膩ㄟ.....哈....


 


玲的兒子翔翔很少帶到公園玩這些


看到溜滑梯也不敢溜


跟小虎喵們剛開始遇到溜滑梯一樣


但我陪著他溜一次


然後再請小姊姊陪著他溜個幾次


很快的就敢囉


起步總是比較難的


要克服心中的恐懼總是比較難的


兩個小姐姐剛開始還會笑翔翔說小虎喵們都會什麼的


我趕緊機會教育說小虎喵們是我們每天都帶到公園去玩


所以他們會


翔翔比較少玩


他當然不會


我們要保護他慢慢教他


他就會啦


兩個小姐姐真的很乖很稱職


後來就一直保護著翔翔跟翔翔一起溜


孩子......就是要這樣隨時隨地的教育他們


寶貝們都是很乖的


我們四個媽媽們都是超好的朋友


相信我們的七個孩子們以後也會是好朋友


延續著我們的友誼互相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