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開始


白天天氣氣溫真的太高


太陽太毒辣了


小虎喵們睡醒喝完ㄋㄟㄋㄟ都近九點了


如果此時出門散步到回來的時間大概就會遇到一天中最熱的時間了吧


(上午十點到下午三點)


所以虎爸爸跟我商量的結果


夏天的白天(特別是十點到三點這段時間)盡量不要帶他們出門


那早上起床到吃午餐這段時間要做些什麼呢


恩.....看巧虎時間囉....


這時間虎奶奶通常不在


虎爸爸去上班


家裡就只有我們


不會有人看電視干擾


這時間看巧虎最好了


所以從夏天開始


起床上廁所等都弄好後


我就會請小虎喵們去開電腦


小虎喵們會馬上坐到電腦主機前


然後等著我插上電源線


下達開機指令


崴就會按下開機按鍵


然後小虎喵們就會盯著主機(有時候會搶我手上的光碟片盒子)


等開機完成後


我說好了


他們就會爭先恐後的去按光碟機的按鍵


然後拿起光碟片給我


通常都是一個人拿給我


我會給另一個人放光碟片


然後按按鍵


步驟完成後小虎喵們就會跑到大椅子上坐好等著看巧虎


 


 



 


最近嵐開始會學巧虎DVD裡面的動作


雖然會學的不多


但也算是一大進步


(崴還處於靜靜的看,或隨著片頭曲隨意擺動身體的狀態或跟著影片裡的主角一起玩隨書送來的玩具)


 


這一期的主題介紹四種動物--狗,貓,羊,鴿子


每次在播放DVD的時候


我也會跟著擺出這四種動物的特徵手勢


嵐也會跟著學


其中學羊的時候動作最大最明顯最可愛


只是......人家羊角都是向外的


嵐的羊角都是向內


但也因為弄錯


所以顯得更可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