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喵外公與喵外婆台灣行的最後一天


本來想說虎爸爸不在


我帶小虎喵們出門用餐不是太方便


就不打算送機了


但考量到喵外公與喵外婆不知道下次何時才會再見到小虎喵們


恩......還是出門帶小虎喵們去送機吧


小虎喵們......要乖乖的唷......


 


我們在出發前接到喵外婆打來的電話說他跟喵外公要去大賣場買東西


我們到飯店的時候他們可能不在


他會把鑰匙留在櫃台給我


 


我帶著小虎喵們到飯店的時候就直接去櫃台拿鑰匙


卻發現沒有鑰匙留著阿


難道喵外婆他們回來了??


我帶著小虎喵們上樓按電鈴沒人開門


就又下樓到櫃檯詢問


櫃檯小姐又找了好一下子


忽然有個先生跑過來說可能是這封信


原來喵外婆把鑰匙用信封裝著留給我


而不是直接寄放在櫃台拉


難怪大家怎麼也找不到


也好再在一旁的櫃台先生機靈想到


不然我就要帶著小虎喵們在外流浪了


 


我們先到了喵外公與喵外婆的房間等待


在等待的這段時間裡


嵐還一直抱著飯店的電話不放.......


 



 


一下按著按鍵




 


一下喃喃自語的講著電話


不知道寶貝到底想打給誰說些什麼呢??


 



 


崴忙著到處探險跟我欣賞窗外風景


 


閒著沒事


拿著窗外的好景色當作新相機的試拍物......


 


玩具相機效果......







 


模型效果.....


 




 


在房間等帶沒有很久


喵外公與喵外婆就回來了


小虎喵們依舊玩耍


喵外婆則忙著做最後的收拾工作準備退房囉


 


12點多些


喵阿姨也到了


我們就到飯店樓下去吃午餐囉.......


今天午餐在飯店的B3三燔本家用餐


 



 


壽喜燒吃到飽.........


 



 


本以為會很貴呢


但其實還好(我記得一個人五百多+ㄧ成服務費)


菜與肉的品質都很好


吃到飽還挺划算的呢......


 



 


吃飽後我們分坐兩台計程車前往松山機場


喵外公與喵外婆坐五點多的飛機離台


我們到的時間還早


都還不能做報到手續呢


只好先做在一旁等等囉.......


 




 


推著ㄧ大堆的行李也不能去哪


好動的小虎喵們也不願意一直坐在推車上


放下來玩耍又到處跑有點可怕


我和喵阿姨只好輪流帶著他們去兜風到處逛囉


 




 


今天小虎喵們也不知怎麼回事


精神異常的好


早過了午睡時間卻還是活跳跳的呢


 





 


近四點


喵外公與喵外婆辦完登機手續後


到二樓進關


此時也結束了喵外公與喵外婆這次的台灣行


 


我跟喵阿姨則轉搭捷運回家囉


才一到捷運站崴就睡著了


喵阿姨還在嵐就還在玩耍


喵阿姨本來要陪我們到板橋的捷運站的


後來我說不用


就請喵阿姨陪我們到忠孝復興轉車即可


喵阿姨才一離開


嵐馬上也陷入昏睡狀態


真的是累壞了


但這下我可慘了


小虎喵們午睡通常要一小時


兩個都剛睡沒很久


根本不到一小時


住公寓的我們要怎麼讓昏睡的小虎喵們上樓啊


把他們弄醒


小虎喵們情緒又會不好


本想找家店坐下來等小虎喵們睡飽


但.......


還是走回家囉


回到家剛好虎奶奶也回來了


我們剛好一人抱一個上樓


抱上來小虎喵們居然還是沉睡的


兩個小傢伙真的是累壞了吧


就這樣睡到七點才起來吃晚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