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在6月1日就敢坐鞦韆了


而且還挺喜歡這種擺盪的感覺吧


而崴在今天之前坐鞦韆總是會害怕


才一放上去就馬上想下來並逃開


 


今天嵐依舊開心的坐著鞦韆


崴則在一旁玩其他的


嵐身邊的另一個鞦韆上的小朋友一離開


崴馬上過來玩弄那個鞦韆


我把崴抱上去坐坐看


其實這個動作不知道做了幾回


但崴始終不願意好好坐在上面


ㄟ......


今天居然沒有馬上扭下來


我坐在兩個鞦韆之間的地板上


慢慢推推他們的鞦韆讓鞦韆慢慢矲盪


也讓寶貝知道他們是安全的


因為我一直都在


 


當鞦韆擺盪到我手邊的時候


我會輕拍一下他們的小屁屁


邊陪著他們玩耍


崴超愛這套的


笑得開心極了


 


我也很開心


崴又邁出一大步了


有新的嘗試對寶貝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