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虎奶奶和虎祖母一回來


整個家的感覺都不對了


特別是虎爸爸


就是一個火爆易怒


我則悶到一個想哭........


不知道小虎喵們這周是怎麼搞得


半夜輪流哭鬧


每個都要鬧上一個小時


而且都是大哭


連站著抱抱哄都很難哄停安靜下來


這可讓本來就火爆的虎爸爸更加煩躁


 


是因為脹氣不舒服嗎??


先停掉所有可能會造成脹氣的食物看看


但狀況並無改善


真不知如何是好


 


今天中午虎奶奶要我自己出去買午餐吃


買午餐時我順便買了些蛋糕和飲料回來


今天晚上虎爸爸加班要很晚回來


想讓虎爸爸下班回來洗個澡吃點甜食舒緩心情


而且要把虎爸爸趕到虎奶奶房間睡


遠離小虎喵們相信虎爸爸會睡得比較好些


但結果虎爸爸還是不要


怕我累吧


反正星期六放假


我也就不這麼堅持囉


 


這周想了很多方法想要改善小虎喵們的狀況


最後只能嘗試米精ㄋㄟㄋㄟ也用中圓洞的奶嘴吃


星期五晚上試了


果然就沒有這樣吵鬧了(雖然還是有鬧一下但沒這麼嚴重了)


所以原因就出在大圓洞的奶嘴?


恩.....可能還要繼續觀察囉.......


 


因為我的愛心蛋糕+小虎喵們的不吵鬧


虎爸爸的情緒終於在星期五得到好轉


希望好心情能夠無限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