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崴大前天五點多起來


前天五點多起來


昨天四點多起來


ㄜ....怎麼越來越早了.....


 


這兩天崴不知怎麼了


大清早就起來爬來爬去玩耍


而且大多鎖定嵐


要把嵐吵醒起來一起玩耍吧


嵐會被吵到


所以翻來覆去


就把我吵醒了


呈現半癡呆的我沒辦法安撫兩個


所以就把虎爸爸踢醒


弄到最後就是大家都醒了


 


這樣的狀況大概維持一個多小時後又會恢復平靜


但可憐的虎爸爸要準備上班


可憐的喵媽媽我要準備起來餵ㄋㄟㄋㄟ


看著他們幸福的睡著


莫名的......氣阿......


把我們吵醒後你們居然睡得這麼好


ㄜ.....


好想欺負他們


但....他們哭對我絕對沒好處


所以也阻止虎爸爸這麼做


唉......做爸媽的真命苦.....


 



 


剛寫了起床


現在來寫個睡覺


 


前陣子晚上嵐被虎爸爸寵壞了


要抱抱才肯睡


不然大聲哭鬧


實在很糟糕


這陣子我的膝蓋和腰真的痛到一個不行


在這樣下去我連哄崴都沒辦法了


要趕緊想辦法解決掉他們抱抱睡的習慣


先跟虎爸爸講好


不准心疼


一切我說了做了算


 


晚上睡覺就先趕虎爸爸出房間


洗奶瓶上廁所甚至打一下電動也好


等嵐半昏睡了再進房間


而且要悄悄的進來


快速躺好


 


剛開始幾天嵐果然哭得厲害


我小小的抱抱在陪陪睡


沒幾天


嵐抱抱睡的習慣就戒掉了


現在就要改戒崴了


崴會比較難戒


因為他早就被抱習慣了


不抱他一直讓他哭鬧也不行


因為把嵐吵起來狀況就更麻煩了


所以崴要戒掉抱抱睡真的比嵐來的難上許多


 


這兩天就放任他們在睡覺位置翻滾


只要不吵鬧


不起來


愛翻來翻去就隨他吧


嵐翻一翻就會抱著枕頭睡著了


崴會一直爬起來


我就要一直把他翻過去


心情好


他這樣翻翻就會自己睡著


心情不好就還是要抱抱


但是情況已經比以前好多了


自己睡的比例比較高了


就算要抱抱也很快就會平息睡著了


希望他們的狀況會越來越好阿


 


隨著他們年紀越來越大


我的腰和膝蓋就越來越痛


ㄜ....我現在真的好老人喔.....


 



 


這兩天有持續讓他們練習喝水


崴每天至少可以喝掉20cc的水


嵐大概還是只能喝5cc吧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小虎喵們喝水站的喝得比較多呢


站著水會比較好喝嗎??


崴看到我喝水也會想喝


但不想用他的杯子


就想跟我搶


我試著用吸管陪他一起喝


他搶的時候我就給他吸管


他卻不想要


他只想用我的杯子喝水


怕他又流的到處都是


我還是堅持只給吸管


真不知道他的小腦袋瓜在想些什麼呢


 


昨晚吃餅乾


第一次一人拿一大片給他們



拿了一大片餅乾慢慢吃


比給一小片一小片的效果好ㄟ


不太會吃得到處都是


也不太會玩餅乾


真是太好了


只有吃到剩最後一些些的時候


小虎喵們會因為餅乾握在手心裡怎麼也吃不到


需要點幫忙


其他都很好呢


(我會放給他們練習看看


但折磨太久餅乾會整個軟掉


所以練習夠了我就會幫點小忙


把剩下的餅乾放進寶貝的嘴裡囉)


 


狀況不錯的情形下


以後可以每天晚上給他們一人一片餅乾磨磨牙


希望能對他們的牙齦有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