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月開始


崴變得超愛翻身趴著


一趴可以趴好久


還不會爬的他居然會想到用以下三種方法移動



  • 翻身翻身在翻身的滾動方式移動
  • 匍伏前進
  • 倒退前進(用倒退的方式到達想到的位置在轉身過來)

移動速度之快的


常常本來在床頭的


一轉眼就到床尾了


 


嵐也會翻身


翻回來變成正面的功夫比崴還厲害


但是平常就是懶的動


只喜歡平躺著拿著玩具玩或找人陪他玩


就是不愛趴


趴不了多久就會吱吱叫


 


2010.7.3


前一天晚上虎爸爸的機車壞掉了


所以拿去修理


也因為這樣而回不了家住到虎姨媽家去


今天過中午才會回來


我和小虎喵則習慣在虎爸爸回來前在客廳等待


(該說我習慣吧!覺得有人在家裡等的感覺很溫馨,所以想給爸爸這樣的感覺)


 


照著一般的習慣


虎奶奶在椅子上看電視


我則坐在小虎喵身邊陪他們玩耍


嵐則躺著玩玩具


崴就開始扭來扭去探索新世界


今天我開始放任崴扭到墊子外面去


不怕衣服髒


不怕崴忽然翻過來撞到頭


我就在身邊我會保護崴的


如果真有那麼點意外


就告訴自己[多撞撞會變聰明啦]


想想我們小時候不也這麼過來的


我才不相信我們的上一輩會把我們看的多好.....


虎爸爸看了會很擔心


我也是這麼告訴他的


小孩咩....不怕他跌跌撞撞,反到怕他不探索吧!!


 


崴今天就在瓷磚地上扭來扭去


虎奶奶買回來一袋檸檬就放在地上


崴扭到袋子邊開始拉扯


一顆檸檬就從袋子裡面滾了出來


崴就向撿到寶一樣馬上抓起來開始啾


我把他抱起來他還用兩手握著


抓的可緊的咧


樣子真的超可愛的啦....


只可惜當時沒有相機可以拍下來(進房間拿也來不及囉!!)


 


(2010.7.7~一樣在客廳,一樣是同一帶檸檬,這次拍到崴玩檸檬的樣子了,身後還有一顆被他玩到滾到一旁的檸檬.....)


 



 


2010.7.4


今天天氣好熱


一家五口都在家就全在客廳一起吹冷氣


習慣出來客廳就把小虎喵們放在墊子上


崴馬上就會翻過來變成趴著


嵐則還是躺著,嵐躺著轉方向的技術可好的很


不一下子嵐已經轉了九十度


崴則轉了270度


來到了嵐的頭邊停下來


雙手摸著嵐的頭


我一看到本來想馬上把他們分開的


畢竟他們現在還不會抓力道


很怕他們把對方抓傷了


但看看崴有時摸摸嵐的臉


有時摸摸嵐的頭髮


有時還會啾一下嵐的頭髮


樣子超可愛的


我一直盯著應該沒關係吧


就這樣讓他們玩一下好了


越看越可愛


所以趕緊叫虎爸爸拿相機出來拍拍拍.....


 



 


只要有人走動


小虎喵們的目光很快就會被吸引過去


 




 


嵐真是太懶的翻身了


所以只要看到嵐有側身的動作


我就會用手撐在他的背後


讓他無法平躺


這樣他通常就會翻過去了


 


自從他們不怎麼在小床上面玩之後


就沒有用趴趴再合照過了


跟之前玩趴趴的樣子真的又差好多喔


小孩真的長的好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