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只有崴會把腳舉的高高的踢旋轉娃娃


今天嵐獨自在小床上玩娃娃的時候


我正在擠ㄋㄟㄋㄟ


眼角的餘光忽然發現旋轉娃娃在晃動


我轉過頭來觀察等待了一下


看到了嵐將屁股和腳抬起


狠狠的從娃娃的腰部踢下去


這可比崴還要利害


(崴都是踢到娃娃的腳讓他晃動)


 


沒多久後崴也睡醒了


我也放崴到小床上跟嵐一起玩


而我繼續在大床上做自己的事


每過幾分鐘看他們一眼


@@


嵐居然從睡直的變成睡橫的


而且腳就狠狠的踢在崴的腰間


趕快把嵐又放成直的


而且更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


但才放好沒多久


就看到嵐以屁股為中心


用腳蹬阿蹬的


一下子就又變成睡橫的了


動作之快的讓我有些傻眼


索性讓他們換位置睡


解決這樣的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順時針轉都比較靈活,很少看到他們逆時針轉呢)


 


嵐今天有這樣的大進步


很令我開心唷


 


-----------------------------------------------------------------------------------------------------------------------------------


 


假日的時候


虎爸爸都會幫我餵嵐喝ㄋㄟㄋㄟ


讓我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休息


 


晚上八點半


嵐也喝玩ㄋㄟㄋㄟ


我和虎爸爸一人抱一個一起看電視


也不知道為什麼


崴就是一起往虎爸爸和嵐那裡靠近


我開玩笑說崴也想給爸比抱啦


硬是把崴也塞進虎爸爸懷裡



模樣超可愛


我說什麼也要幫他們拍張照


進房間拿了相機


準備拍照


本來預期只能拍到虎爸爸看我和他們的背影


沒想到兩個小傢伙居然回頭看我在做什麼


而且兩個的表情都超有趣的



真是拍到了一張好照片


 



 


難得拍到好照片當然想多拍幾張囉


唉~~可惜


機會稍縱即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