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人生之中重大的日子....


我和小虎要結婚了....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吃點早餐就趕到海霸王去


準備九點要化妝


 


我們今天要化妝的人實在太多了(我,虎,虎媽媽,虎阿姨,伴娘,喵姊姊)


所以涵多帶了個朋友來幫忙


從九點開始


我就在新娘休息室裡面沒有出來過了


(除了中間親友還不多的時候趕快跑去上了一下廁所,總覺得穿著婚紗跟人家排隊等廁所的樣子很醜,這裡新娘休息的壞處就是沒有廁所吧....)


外面發生什麼事


我都不大知道


只能當場問小虎


或事後看照片才知道那天的事情....


 


九點我化粧後沒多久


夢想家經典婚禮佈置團隊的謝先生就來幫我們做會場佈置


講真的


婚前的一個星期我真的搞的超焦慮


因為新娘造型沒有完全敲定放心


會場佈置也沒個著落


感覺真的超慌的


後來在非常婚禮上面查詢了幾家婚禮佈置的公司


主動發函詢問


夢想家經典婚禮佈置團隊是其中回覆最完整且積極的


上網看看評價也不錯


於是就約出來一起去看海霸王的場地


謝先生真的不錯


不會為了賺錢而努力慫恿我們佈置的很華麗


反到我希望能多加些什麼


他便用很良心的建議方式告訴我會有哪些缺點等等.....


最後他只幫我們佈置了.....


 


婚紗照....酒紅紗球、小花束、金底緞布


 



 


旁邊名字的部份是海霸王他們準備的


當天是不是結訂婚一起可也要先說清楚


才方便他們寫海報用....


 



 


兩張收禮桌(因為我們是男女分開收紅包)....金紗、酒紅紗球X4


收禮桌旁邊的氣球也是海霸王提供的


這是謝先生給我們的建議


這樣我們不但省了氣球的費用


也可以請謝先生幫我們佈置的更熱鬧


真是謝謝謝先生了.....


 



 


相本圓桌....珍珠白緞布、小盆花、花瓣


 



 


圓桌上面的氣球也是海霸王提供的


 



 


婚紗照,收禮桌,圓桌這三個地方佈置下來收費共是3500元


我比過價錢


這樣的價錢並不貴.....


 



 


整個大廳的色調感覺也很溫馨...


用少少的花費佈置到最好


這也是我和小虎原先所要求的


真是太好了....


 



 


會場內就由海霸王幫我們搞定囉


 


每桌都有三顆氣球


有三個拱門


我本來也想在拱門上做裝飾的


但是聽聽謝先生的意見


再與小虎仔細看看拱門


想來好像也沒有特別的需要


嗯....省了.....


 



 


我本來也想要佈置一下舞台的


 



 


但是因為有螢幕的關係


所以好像也就不需要了


 


我們在會場播放的影片


是我用威力導演做的


9分31秒的影片


前面是我和小虎的旅遊照


後面是我和小虎的婚紗照


不知道為什麼謝先生一看就知道是我們自己做的


做的不夠好嗎??


謝先生有就影片給點建議



  1. 可以放點與親友的照片在裡面,這樣親友在看影片的時候會比較有參與感(也對...當時在製作的時候沒想到,他給建議的時候我們也沒有時間再改了)
  2. 9分多鐘的影片實在太長了(後來我們說我們要不斷的循環播放,恩....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囉!!聽說很多人是拿影片在新郎新娘進場前播放的,這大概只要五分鐘就好了,不然賓客會顯的有點不耐煩)

不管怎樣


我可對我第一次做的作品感到滿意


畢竟從完全陌生的東西開始


一個星期內完成


對我來說好像已經很厲害了呢.....


 



 


我畫好妝之後才陸陸續續畫別人的


連伴娘果子狸都已經畫好了


呵呵...


跟我的伴娘合照一張是一定要的


 



 


虎阿姨也畫好妝了


小虎結婚


ㄚ姨也有著娶媳婦的喜悅


這樣的感覺真好


 



 


姊姊的同學~叉子也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因為我們婚禮一結束


他就要幫姐姐將奶奶送到台大醫院準備住院


真是麻煩他了


也因為這樣


今天我的婚禮奶奶和爸爸都不能出席


可真有點遺憾呢


 



 


姐姐把奶奶安頓好才到會場


所以最後一個化妝


 



 


新郎到新娘休息室探班


趕快趁機合照一張


 



 


姊姊也畫好妝了


姊姊穿這件衣服一直被我取笑


總感覺是花童特大號


哈哈.....可愛的很咧.....


 



 


新郎,新娘,伴郎,伴娘.....


 



 


結婚真的是大團聚的時候


我和俐妤有至少七年沒見了吧


最後一次見面的時候


他的大女兒都還在肚子裡咧


現在看到已經長的亭亭玉立


活潑可愛很討人喜歡呢....


 



 


天哥一家...


小女兒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想來不久嫂子肚子那個也就可以見面了吧


很令人期待咧...


 



 


辛苦的新郎和伴郎


還要在外面兼招待.....


 



 


花童與伴郎伴娘進場


 



 


冰淇淋灑花瓣的瞬間被捕捉到了咧


感覺挺有趣的


 



 


小花童籃和裡面的花瓣我們也是跟夢想家經典婚禮佈置團隊買的


兩個花籃100元(ㄧ個籃子深約13cm,直徑約18cm)


花瓣一包也是100元(謝先生把布置沒有用完的花瓣也給我們了,所以還有多呢!!)


 



 


換我們進場


這....


花童和伴郎伴娘是不是走太快了ㄚ


我們出場的時候他們已經不見人影了....


 



 


受到大家的注視禮可真有點不好意思....


 



 


我們剛進場的時候大家都忘了放禮花嗎??


30公分紙花禮花炮一支60元


(謝先生覺得這種的效果比較好,但是我和小虎還是兩種都買了)


也是跟夢想家經典婚禮佈置團隊買的


 



 


20公分彩條禮花炮一支80元


也是跟夢想家經典婚禮佈置團隊買的


我本來只想到用花瓣


後來跟心惠他們聊聊覺得好像也該有拉炮


但是實在不喜歡拉炮的聲音


感覺很嚇人


又不喜歡用噴的綵帶


感覺變成蜘蛛人也什麼好處


一點也不漂亮


跟謝先生說了之後


他建議我們買這兩樣禮花炮


效果會很好


但是餐廳大概會討厭我們吧(聽說很難清掃)


 


蓁和蓁老公


我到看到照片才發現


你們灑花瓣灑的好認真喔


給你們拍拍手....


 



 


其實這聲音在耳邊聽來也還是挺大的


但是因為沒有幾支


所以吵鬧是可以接受的


 



 


總算走上舞台了


因為舞台沒有階梯(好像在旁邊,反正我們是走不到的)


所以我上舞台實在有點危險


好在小虎把我牽緊緊的


讓我很有安全感...


 



 


小虎在大家面前為我戴上戒指


做為結婚的見證


 



 


接下來就是換我為小虎戴上戒指


 


每個步驟都要停格好久


讓大家好好拍照


為我們留下紀錄....


 



 


交換好戒指後


我們以為可以坐下來好好吃東西了


被主持人制止


叫我們先站在舞台下


他們有燈光秀


等半天都沒有


後來他們才說燈光秀出了點問題


昏....


 


才坐下沒多久


正想好好吃東西


體貼的小虎在剝好蝦子給我吃


自己才正要吃就被叫去換衣服了


可憐的小虎


今天的午餐就是兩隻蝦子....


 


第二套衣服.....


出場的時候


海霸王補我們一個燈光秀


其實燈光秀在這個時候也好


省的我們這時候出場的感覺很冷清....


 



 


第二次上台


 



 


我們的長輩代表也上台囉


我們家大人都不在


所以姊姊代表上台


年紀輕輕就當上主婚人


這對姊姊來說也是難忘的回憶吧


 



 


所有的人向來賓敬酒


 



 


這舉動可讓姊姊傻眼了


我從不喝酒的咧


真的要喝嗎??


 



 


喝下去吐吐舌頭才發現....


@@


原來是茶....


 


哈哈....


可愛的姐


別忘了


我可是孕婦咧


如果要我喝酒


小虎會是第一個反對的人吧


 



 


被主持人拱


所以小虎在大家面前說[我好愛逸之]


 



 


而且還一直嫌聲音太小


所以說了很多次


 



 


我當然也不能逃過這樣的命運囉


 



 


結束完上面的階段


姊姊忽然有種感覺


就是我們的賓客好乖喔


如果是他去喝別人的喜酒


他一定會在下面拱....親一個....親一個....


= = +


姐...好險你是我姐....而且是當主婚人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個....


 


虎媽媽則代表我們向所有的賓客致謝....


 



 


下台後就開始敬酒囉


 


姐姐剛開始也很擔心


ㄜ....該不會又是真的酒吧


喝了一口才放心


原來是葡萄汁


敬完酒後還回座位問叉子


桌上的那杯也是葡萄汁嗎??


這才發現手上的是假貨


桌上的才是真品....


 


親愛的姐姐....現在誰會拿真的酒去敬酒阿...


別想太多了....


 



 


敬完酒後就退場


去換第三套衣服囉


 


果子狸可開心的說三套衣服她都要跟我合照到喔....


 



 


換完衣服


大家也吃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也不回到座位


直接到門口準備送客


小虎的同學(今天的攝影師)就提議幫我們拍拍現場的合照....


謝謝....今天是真辛苦你囉....


 



 


手上的喜糖籃是禮坊提供的


手上其實是兩個喜糖籃


一個是紅色的


一個是粉紅色的


感覺兩個在一起比較好看


所以一次跟他們借了兩個


把他們疊在一起使用....


 


海霸王也有提供喜糖籃


但是沒有禮坊的漂亮


所以我們只用了海霸王提供的喜糖


並沒有用他們的喜糖籃


 



 


客人們陸陸續續吃完要離開囉


 



 


天哥的孩子害羞的很


所以我刻意蹲下來拿給他們


誘惑了好久才肯拿


真是太害羞了


 



 


總算把小孩引誘到我旁邊來囉


可真是不容易呢.....


 



 


這畫面裡面有五個小孩喔....


 


兩個大人抱兩個


我的肚子裡有兩個


嫂子的肚子裡也有一個


哈哈....


一年後他們再湊在一起可就熱鬧了....


 



 


噜噜姊姊一家也有到訪


她老公還特別帶了一個外國朋友來體驗台灣的婚禮喜宴


希望他能留下難忘的回憶....


 



 


大孩子跟小孩子就不一樣囉


自己選糖果就選的很開心了.....


 



 


辛苦的小虎還要不時補充巧克力盒....


(因為巧克力盒太佔空間


所以喜糖籃裏面一次可以放的數量有限)


 


巧克力盒也是禮坊送的


有很多種樣式


另一款新郎禮服和新娘禮服的看起來也不錯


但是人家拿那一種的就會一次拿兩個吧


這樣很快就會發完了


所以選這一種(一個是正面一個是背面)


每訂一盒喜餅


就送一個


後來我們拿了一百個.....(其實只多送了幾個,我們本來最初只訂二十幾盒餅,沒想到後來越追加越多....昏....)


 



 


跟小虎的同學們來個大合照....


人好多


看起來真熱鬧


 



 


一邊發糖果還要一邊拍照


ㄜ....招呼不周見諒ㄟ....


 



 


舅媽與大表嫂+兩個小孩...


大表哥那天還被抓去工作


真是辛苦了


 



 


忙著跟晴晴拍照


忽略了小虎另一個朋友


真是不好意思


 



 


拍完這邊趕快轉過來在拍這邊


ㄜ....好忙碌喔....


 



 


虎媽媽在招呼親友離開


幫忙親友挑選巧克力....


這天巧克力可是大熱門呢....


大家可真識貨


 



 


七年沒見了....


下次見面可別又是七年後喔....


 



 


稔生哥哥在我婚後不久又添了個兒子


真是恭喜唷....


 



 


辛苦的伴郎....


開場前幫我們去搬酒


結束後幫我們清理善後


伴郎....真是辛苦你了....


 



 


亞亞夫妻倆也辛苦囉....


本來只有請亞亞幫忙收紅包的


沒想到後來連老公都下場幫忙了


真是不好意思....


 



 


也辛苦果子狸跟熊熊囉


 


今天熊熊不只幫我們收紅包發喜餅


還當了一天虎姊姊的替身


呵呵...意外的工作....


 



 


回來看了照片才發現豬老公也有在我們現場幫忙咧


沒有當場道謝


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跟我比較好的大兒子居然沒來


真是可惜


他看我穿這麼漂亮應該會更加興奮吧


 


小兒子在準備散場時累暈了


小孩的生理時鐘真是準確阿....


 



 


動物群大合照....


 



 


我也成了虎家一份子囉


虎媽媽以後要多照顧我喔....


我也一定會好好孝順您的....


 



 


賓客都離開的差不多了


攝影師趕快在幫我們多拍幾張合照


 



 


手拿黃金結婚證書


證明我們已經結婚囉


 



 


一早趕來就幫我們收禮金....


今天虎姊姊也辛苦了


 



 


PS:



  • 在我們送客前喵姊姊就先回家料理奶奶的事了,所以沒有看到我最後一套衣服,也沒有辦法跟我合照,實在有點可惜呢....,但是好在今天還算是順利結束.....
  • 我們請喜宴前夕剛好遇到莫拉克颱風(八八水災),所以小虎南部親友,我台南的同學們,全都沒有辦法上來參與我們的婚禮,真是可惜...但也謝謝大家的祝福....(那天我們因為這樣桌次頓時少了三桌,晚上一一跟南部親友聯繫,雖有些許錢財損失,但至少大家都很平安.....也讓我們放心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