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愛ㄧ個人的理由....?

 

A:愛一個人的理由??其實愛ㄧ個人好像沒啥道理可言,絕大多數的時候都是糊裡糊塗就愛上了吧!?經過幾次戀愛,我倒是給了自己些準則,有些人成了我生命中的絕緣體,絕對不可能靠近....

 

 

Q:可以說說哪些條件成為絕緣體嗎??

 

A:1.抽菸

    2.喝酒

    3.......除了以上兩點以外的重大不良嗜好

    4.獨子

    5.工作不穩定者(ㄧ時的失業是可以忍受的,沒有上進心就絕不可接受)

    6.巨蠍座

 

 

Q:如果有人因為愛上妳而願意改變以上壞習慣,你會願意接受嗎??

 

A:1.不接受,除非他完全戒完煙才來追求我,就另當別論,但是我刻版印象覺得很難

     2.不接受,也是刻版印象覺得,喜歡喝酒的人的朋友大多應該也不討厭喝酒,自己戒了酒,卻難保朋友不邀酒,朋友邀了酒,也難保自己拒絕得掉,所以基本上除非他能順便將這些朋友全部踢除自己的生活圈,不然我大概很難接受吧!!

     3.嫖賭等等..........不接受,絕對不接受,絕對不相信有人能完全改變

     4.不接受,因為他不會因為認識我而頓時不是獨子了

     5.可考慮接受,但請持續展現上進心....

     6.不接受,理由同4

 

 

Q:愛上一個人的外表重要嗎?

 

A:說不重要頗違心之論,但是不是絕對這是真的,回頭看看幾個男友,好像都不是很帥的類型呢....

 

 

Q:可以說說愛上小老虎的經過與原因嗎?

 

A:小老虎不抽菸,不喝酒,不賭不嫖,非獨子,工作穩定,非巨蠍座.....恩....沒有一個拒絕的理由,讓我有給予了解的機會,讓我認真觀察這個人,是因為小老虎主動看我的部落格,從沒提過卻知道我開刀的事情,可見他有小小爬文試著去了解我,讓我相信,他是欣賞我而想跟我在ㄧ起的,很多情緒我是不會對外人說的,ㄧ個會主動了解我的人,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吧

 

 

Q:愛上一個人與不愛ㄧ個人困難嗎?

 

A:對我來說不是件困難的事情吧!我是標準的秤子,把所有的事情都會放在秤子上面秤一秤,感情也是ㄧ樣,當對方愛我十分,我也會相同付出,但當對方不再愛了,再難過也要學會放手,放了自己也放了對方,愛人不需要理由,不愛也就不需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