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你睡覺時的特別習慣為何?


A:


兒時~~手上總是有條綠色小被被,到哪睡覺都ㄧ定要有它,那樣的感覺像極了史努比裡面一直會拿著毯子的萊納斯,哪怕它破了,我依舊要拿著它,直到....因為它殘破不堪,所以奶奶拿了塊布很貼心的把它包起來,希望可以延長他的使用壽命,沒想到,這讓我哭了好多夜,我一直在尋找我手上那條綠色小被被,哪怕奶奶硬是剝開一小角證明包覆著美麗的布下面,依舊是我的綠色小被被,但是我還是覺得不是,哭了很久....直到戒掉它....


考上二專前夕~~因為小健買了建熊熊,他超好抱的,抱久了跟他在一起也成了習慣,雖然沒有ㄧ定要抱著她才能入睡,但有它總能睡的更安心自在,他已經在我身邊十年以上了,已經有些許的破損了,何時才會戒掉他呢??可能要等到另一個它出現吧.....


睡姿~~習慣像蝦子ㄧ樣睡覺,有人說這樣睡覺的人是欠缺安全感的,恩....或許有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