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箱根小涌園ユネサン]早上十點前就要退房


而昨天晚上我們就已經講好今天早上不要吃早餐了


昨天晚上實在太飽,中午的午餐又是吃自助餐


(有很多家飯店內的餐廳可以選擇,但是吃自助餐好像比較好吃)


所以決定留肚子等吃午餐囉


 


十點退房


九點不到就被媽媽挖起來整理東西準備退房囉


 


果然大家都在差不多的時間退房


近十點的時間一堆人擠在ロび


我們寄放好東西之後


就在去泡湯囉


 


這裡的湯的種類真的很多


我們昨天只有一個小時根本泡不完


昨天晚上的決議就是決定在飯店裡面好好享受它裡面的設施


不去外面亂晃囉....


 


我們先去要著泳裝的開始


昨天沒有到[ユネッサン]所以今天就從這裡開始囉


換了泳裝之後就先到神々のエーゲ海泡一泡


讓自己的身體習慣一下溫泉的熱



泡了一下之後去找有小魚的ドクターフィッシュの足湯


ドクターフィッシュの足湯可是有場次性的呢


除了有場次之外,場次又有分住房遊客和外來遊客兩種


當然...住房遊客的場次是比較多的


還要在一下子才開放


所以我們就先到浮遊風呂


 


浮遊風呂是死海的湯


所以鹹的很


人可以浮在水面上,很有趣呢!!


但是因為會害怕


所以我,姊姊,媽媽三個人輪流扶著對方,讓對方放心的漂著


玩到後來我已經不用人扶就可以放心的漂了喔


cc很好玩~~但是有傷口的人下水可是會痛死的....



小魚的時間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又轉向到ドクターフィッシュの足湯


排隊進場,每次五分鐘


進去之後他們開始解說


然後到一個小池子洗洗腳消毒一下(怕小魚中毒吧...腳太臭...哈哈哈哈),用毛巾擦擦腳


然後到另一個圓形的池子


把剛剛的毛巾拿來當墊子坐著


把腳伸到水裡


@@果然一堆小魚全過來了


腳縫縫最多


癢癢癢....感覺有點噁心


但還挺有趣的


當場還有服務人員在幫我們拍照


然後賣照片給我們留念


媽媽也買了一張.....



 


接下來就去戶外的ロデオマウンテン(冬天這裡不開放喔)


ロデオマウンテン最有趣的就是大滑水道吧


姊姊硬是被我拉上去玩了一次


照片裡的左側開始~~困難的,普通的,簡單的



姊姊跟我第一次都玩簡單的


簡單的姐姐就已經很害怕了


完全不覺得哪裡簡單了


我決定每個都要去給她玩一下


第二個我就挑戰普通的


玩完之後姐姐就去問滑水道下面的工作人員說


坐這個到底是要坐著比較好


還是躺著比較好(在台灣的這種遊樂器材好像都是躺著居多)


工作人員說坐著比較好控制速度


躺著會比較快


我又上去挑戰第三個困難的


這次我就決定坐著玩


但是在快要滑下來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躺下來了


感覺坐著看著水面很有壓迫感


會有點恐怖呢.....


 


跟著媽媽,姊姊在龍の水辺泡泡湯(龍の水辺就在ロデオマウンテン的旁邊)



那裡有個大瀑布的造景


從瀑布下走過的感覺也挺好玩的


在離開ロデオマウンテン前我決定再玩一次困難的


這次要躺著玩


@@


坐著玩過ㄧ次,再躺著玩,果然有個比較


躺著的速度果然快好多


中間過彎的時候一度好像快飛出去一樣


果然是困難的,夠刺激....


 


再回到室內去泡薔薇湯(這是暑假限定的喔)


真的有很多薔薇花灑在湯上


感覺超高貴


 


此時神々のエーゲ海有水舞秀


所以我們就跑下去神々のエーゲ海去感受一下


可惜沒有想像中精彩....


 


又回去泡了一下薔薇湯


再去泡一下ロマンスカーMSE風呂


周圍放著小火車模型,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順道一提


這裡還有特別為小朋友準備的湯喔


ボザッピィのジャングルジム(這裡冬天也不開放喔)



ボザッピィの湯ゥ遊広場這是室內的


超可愛的


連我都想跳下去玩一下


就離開這裡到下一站去囉.....


 


到了湯~とぴあ


一進場就是一個游泳池~温水プール


我跟姊姊說什麼也不願意用走的到另一端


硬是要游過去


沒有蛙鏡閉著眼睛游


總覺得好像會撞到人的感覺....



湯~とぴあ開始是一個山坡地


我們從對底下的開始


第一個是本格コーヒー風呂


剛到的時候他才剛加完咖啡


所以味道超濃郁的


感覺超棒....



 


本格コーヒー風呂的旁邊有個滝風呂


有三條水柱從上面留下


可以按摩身體各個部位


我們大部分都是按摩頸部


我們還有看到一個男生像烏龜一樣趴在石頭椅子上讓水柱按摩腰


呵呵


我們從來沒有想過要用這樣的姿勢按摩呢


很有趣



 


滝風呂往上走到了温石処


裡面只有兩個位置


都被佔滿了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這個到了下一個地方....



 


露天ワイン風呂的時候剛好遇到有服務人員在倒葡萄酒


服務人員拿著一大瓶的葡萄酒


我下去湯裡的時候


我也把手伸了過去


接到了一些葡萄酒


不喝酒的我卻還是因為很有趣,所以喝了一口


他們這些服務人員來補充的時候都會有廣播


所以就會吸引不少人前來


服務人員一倒完沒多久所有的人也就慢慢散開囉.....



 


泡完露天ワイン風呂再去泡緑茶風呂


緑茶風呂應該也是剛加完茶


超香超濃郁



 


泡完緑茶風呂去泡酒風呂


令人醉的感覺


哈哈



 


上樓再泡なつかしの五右衛門風呂


這是辣的湯


湯的造型也是一個大鍋子的樣子


總覺得自己在裡面就成了辣麵裡的肉....



 


再來就是去炭風呂


不知道為什麼裡面的湯居然是藍色的


顏色超怪


但是並不討厭



泡完了炭風呂再去泡個溫和的低温浴+岩風呂


這次好像沒有泡到低溫浴


還是因為天氣太熱


連低溫浴也不低溫了....



 


泡累了


在上睡一下


躺著看著大樹藍天的感覺是挺不賴的


但是因為這個沒有屋頂


又是岩風呂到綠茶風呂的捷徑


所以會有躺在人來人往的地方的感覺


讓這裏扣了點分數...



 


小貓不喜歡從原路上下


所以走了散歩風呂來結束這裡的旅程


說是散步


但是我一點也不習慣走健康步道


走的小心翼翼


一點也不像是在悠哉散步的感覺...




在離開湯~とぴあ前硬是要在本格コーヒー風呂再泡一下,在温水プール再游一下


哈哈....


 


泡完這些已經12點多了


換個衣服就要吃飯囉....


 


午餐也是自助餐


也是吃超級飽



 


吃飽了就在旁邊的休息室小睡片刻


此時媽媽去預約了半個小時後的按摩



 


吃飽


睡覺


按摩


哈哈~~~真是享受阿.....


 


按摩完之後


就又去泡裸浴的湯囉


 


森の湯是裸湯的區塊


屬於室內的内湯檜風呂


是一點也引不起我興趣的


大概只有在等媽媽和姊姊的時候才會去泡一下吧



サウナ也是我無法接受的


試過很多次要陪媽媽進去蒸


我都很快就熟了


馬上就要跑出來


總覺得在呆下去我就悶死了.....



這個區塊最喜歡的大概就是這個大桶子了吧


樽風呂總覺得很好玩


雖然也沒做些什麼


但是光坐在裡面就覺得有趣



它也有一般的露天風呂


上一次來的時候剛好遇到下大雪


臉上是冷冷的雪


身體卻泡在熱熱的湯裡


感覺超棒的



這裡也有貸切風呂



從來沒有去泡過


因為沒有這個需要


它的感覺像是台灣的湯屋,4個人4000圓(一小時)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不喜歡


 


在日本泡湯就是要脫光光在湯的四周跑來跑去


跟朋友快樂的聊天才有趣


不明白泡湯屋有什麼好玩的


這也是我不喜歡在台灣泡湯的原因之一


台灣的幾乎都是湯屋


近幾年環境改善很多


但衛生程度實在還是不及日本


泡的提心吊膽的,總覺得不乾淨


另外台灣很少有我喜歡的大眾浴裸湯(目前看過的大眾浴裸湯的衛生更糟糕)


所以還是日本的湯好玩...


當然這跟文化也有關係


台灣人比較不敢在人前全部裸露


但是想想都是女生有什麼關係


反正你有的我也有


哈哈....


在日本還有混浴


這個我也就沒辦法接受了.....
 


以上泡湯的照片全引自:http://www.yunessun.com/


 


泡完湯都整理完了


準備回家囉


去拿行李


和飯店的娃娃照張相告別一下



 


從退房開始到離開飯店


發現只有我們手上有這隻熊ㄟ



這隻熊是訂房送的


因為現在非旺季,在促銷,所以參加活動的就送一隻


(目前非旺季一個人8800圓含三餐+所有的入浴料,旺季就來不起囉....)


賣店有賣,一隻4000圓喔!!


總覺得賺到呢....


 


在飯店前面的公車站牌拍張照



此時發現...@@身邊的一對夫妻+小孩也是講華語ㄟ


也是台灣人??


莫名的驚訝與親切感


 


坐計程車到箱根車站



買完車票就去買了些黑輪什麼的


開開心心要帶回家等媽媽煮好料的給我們吃


剛泡完湯


所以幾乎是素顏的狀況下在箱根車站等小田急ロマンスカ-回本厚木去


我們坐16:47的車回本厚木是17:33....



 


每次都大包小包的結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