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你喜歡那ㄧ類的男生?


A可愛型的吧!!


 


Q你覺得可愛型的男生代表有誰呢??


A金凱瑞吧!!自從一個頒獎典禮,他和玩具總動員們一起頒獎後,我就覺得他是可愛的代表了


 


Q你為什麼喜歡可愛的男生勝過帥氣的男生呢?


A我覺得一個朋友講過的一句話挺好的[漂亮的人讓人感覺不到安全感,所以美麗在不自覺中已經成了淘汰對方的方式...]


我覺得我自己可能也不自覺的將帥氣成了我淘汰對方的方式吧


但也或許因為在教育界太久了,有些許的戀童癖吧!!哈哈~~


同學總是說我這樣的說法有點恐怖....哈哈哈........玩笑話啦!!不用當真


 


Q你覺得男生最好的身高?


A175以上吧...


 


Q為什麼會覺得這個身高比較好呢?


A跟我站在一起的高度感覺會比較好,愛美的秤子,是很要求站在一起的視覺感覺的


 


Q你覺得好男人還要有什麼特別的條件?


A絕對不抽菸不喝酒......(沒有任何理由.就是討厭菸酒味);凡事的穩定~包含了經濟上的穩定,情緒上的穩定,工作上的穩定,感情上的穩定.....(遇過不穩定的人,那樣的感覺可真是恐怖呢)


 


Q你覺得男生的吸引你的關鍵會是...??


A幽默,體貼,是很大的關鍵吧!!


 


Q你的前男友就是你說的那樣的人嗎??


A每個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所以欣賞的和找到的好像都不會太吻合呢!!線在沒有男友的我很努力的想要找到理想中的人這倒是真的....


 


Q怎樣的人會吸引到你呢??


A我好像很容易被感動,所以要吸引我好像也不是件難事呢!!


像小健~無意間幫我換了個燈管,我感動了好久好久,也喜歡他喜歡了好久好久呢...一個無意間的舉動,小到他大概都不是太在意的舉動吧!!卻.....


或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吧!!習慣性的拿放大鏡看大家的優點,其實仔細看看,身邊的好男人其實還是不少的呢!!只是...適不適合自己又另當別論囉!!


 


Q如果論星座什麼星座的男生會吸引到你呢?


A獅子座,我好像對獅子座的男生特別沒有辦法抗拒呢!!哈哈~~  順道說說最討厭的吧!!對巨蟹的男生可絕對敬而遠之,至於原因,大概就是因為過往的經驗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