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小孩教久了吧


以身作則習慣了吧


[請,謝謝,對不起]


已經習慣掛在嘴邊了


 


很多老師會覺得跟小孩道歉是件丟臉的事


但是我常告訴我的孩子們


老師也是人


人難免會犯錯


錯了道歉...然後改過來就好啦


只怕死不悔改的人


那就真的無藥醫了


 


其實中國人不只[對不起]很難說出口


[愛]這個字也是很難啟齒的


我也常告訴我的孩子們[愛]要及時說出口


我向來不相信那種~[用行動表示我的愛]這種話


你的用心別人不一定會看的出來


愛就是愛


要大聲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