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為止會讓我不敢一個人看的恐怖片


大概只有"見鬼1"吧!!


第一次看見鬼1是和姊姊一起看的


可能因為有人陪的關係並不覺得恐怖


日後不久豬豬來我家說也想看這部片


我陪他再看一次


沒膽的豬豬第一片都還沒看完就宣告投降了


一部片...雖然是看過的片


但看了一半總感覺不舒服


所以第二天決定自己再看一次....


沒想到我和豬豬一樣沒膽


居然不敢一個人在房間看完他....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


 


大家推崇的"鬼影"我並不覺得他恐怖


但是劇情真的很出乎人的意料之外


莫名的肩膀酸痛


莫名的體重增加


一直到最後才因為照片發現原來肩頭坐了一個....


看完這部片


姐開始冷冷的摸著自己常酸痛的肩說.....


我的肩膀上該不會也坐了一個.....


(==+ 我家姊姊只是因為長期在電腦前,所以才會肩痛拉!!真是想太多了....)


看完鬼影後沒多久


看到一個人壽公司的廣告


我和姊姊看完那個廣告後全身起雞皮疙瘩.....


廣告的內容....


每個老人坐在每個年輕人的肩頭上...


旁白說:你成了年輕人的負擔了嗎?(大概是這樣的廣告詞吧)


我們相信想出這個廣告的人一定沒看過鬼影....


不然就不會用這麼恐怖的點子當廣告了吧.....


(或是故意用這麼恐怖的點子....如果是也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