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收到軒傳的簡訊內容為【1.這星期五我不會上去陪你了,以後我也不會星期五就上去,至於星期六、日就看情形了。2.我不會在想依賴你,或讓你依賴...3.....】後面的忘了,共三項,令人煩悶難過的簡訊內容。後記1:今天一早告訴軒,軒說【捕夢網沒用嗎?】我說【我今天莫名其妙換頭睡,可能是離捕夢網太遠了吧!我的夢想抵抗捕夢網,所以才讓我換頭睡。】軒說【那以後要再買八個捕夢網,把我床的四個角、邊緣的中間與床的中間都掛上捕夢網。】我說【==lll,那我會不會像大法師裡的情節一樣,痛苦的在床上打轉啊==a】後記2:我每次夢的對話,軒都說很像他會說出來的話,所以言下之意就是有可能發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