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你猜...ㄚ什麼ㄚ??

喵阿姨第一次聽到還有點摸不著頭緒問:什麼ㄚ什麼ㄚ啊??

嵐:是阿姨啦....

有點搞懂了

嵐:你猜媽什麼媽??

喵阿姨:媽媽....

嵐:爸什麼爸??

喵阿姨:爸爸....

就這樣跟著喵阿姨玩了許久

 

後來跟我獨處時又問我

嵐:媽媽你知道阿什麼ㄚ嗎??

我:ㄚ嬤....(因為之前聽過嵐跟喵阿姨玩這個遊戲所以我很快的進入狀況)

嵐:不對啦!是阿姨....

我:ㄚ嬤也是ㄚ啊....

嵐開始發現原來後面可以有很多種接法

開始慢慢變成造詞遊戲

 

喵阿姨:這是你教他的嗎??

我:沒唷!!完全是嵐自己想出來的

一個小小腦袋想出來的新遊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