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喵阿姨陪小虎喵們玩玩具

忽然想到到小虎喵們的布娃娃籃子裡找他的紫色鴨子

翻來翻去就是找不著

但找到了另外兩隻狗狗

就想要拿走

小虎喵們極力阻止說:那是阿姨給我們的玩具....

阿姨:那是借你們玩得而已啦!現在要搬家了,我要帶他們去新家

小虎喵們一人抱一隻拿開

喵阿姨也沒再繼續想要拿那些娃娃由得小虎喵們把那些娃娃抓來抓去

 

傍晚喵阿姨出門

我在家裡走來走去

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是用不著得可以先收起來

小虎喵們忽然抓住我叫我收玩具

我:@@  我收起來你們就沒有玩具玩了喔

小虎喵們:沒關係,你收起來,我們到新家再玩就好了

我:要一個星期沒玩具玩ㄟ,沒關係嗎??

小虎喵們:沒關係

我:那要我先收什麼呢??

小虎喵們:這個可以收起來.這個也可以收起來.停車場也可以

我:@@ 停車場.....你們現在每天都要玩得玩具ㄟ.我真的可以收起來了??

小虎喵們:可以喔

 

前幾天在收東西

小虎喵們總是擋在玩具前面盡量讓我不要收到玩具

今天的舉動真的不如往常

哈....看來小虎喵們真的被喵阿姨嚇到

 

喵阿姨:不要破壞我的形象.我沒有想要搶他們的玩具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