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傍晚開始就一直打雷閃電

就一直不斷這樣打雷閃電不下雨

直到晚上十一點還是如此

而且越演越烈

忍不住用著我的爛攝影技巧

想要拍下這特別的現象.....

 

閃電總來的突然

有時候等半天怎也沒等到

有時候則一連閃了好幾下

想要好好捕捉到真的好難

外加手又不夠穩

夜拍很容易就霧掉了

但不管如何

我就是想拍......

 

這張是拍失敗的

沒捕捉到閃電

但剛好拿來當對照組

好像也不錯呢.......

 

087.JPG

 

 

捕捉到閃電的尾聲

天空微亮....

 

088.JPG

 

 

我喜歡這張照片

雖然有點霧掉了

但我喜歡天空被閃電染紫了.....

 

090.JPG

 

 

不同階段有著不同程度的紫

今晚天空變化超大

光看就覺得有趣呢

 

091.JPG

 

放棄了

怎麼也拍不好

就在打算放棄的時候總算讓我拍到了自覺得滿意的照片囉.......

真好

 

098.JPG0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