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說格友沙拉公主利害

為了追高通通

特別千里迢迢跑到淡水漁人碼頭

今天一早送小虎喵們上學去

然後帶嵐看醫生在回到學校時發現娃娃車就在門口

一入內才知道

今天園方破例沒有通知家長就帶小朋友們去漁人碼頭當快閃族

看高通通去囉

嵐恰巧有趕上

可以跟同班同學一起出遊

 

回到家打電話跟虎爸爸報告狀況

邊講我心也邊癢的不得了

好想去拍拍小虎喵們與同學看高通通的模樣喔

但....這樣的舉動會不會像卡通櫻桃小丸子裡的小玉爸爸呢

我應該會變成怪家長吧

虎爸爸:當怪家長總比你一直在家裡難過好吧!反正又沒事

衝著虎爸爸這句話

二話不說殺到漁人碼頭囉

哈哈....

跟沙拉公主比起來

我這樣的動機應該也瘋狂到不行吧

 

今天小虎喵們的園所小朋友是一班娃娃車來送一批再帶一批回去

所以我到的時候小虎喵們已經回去了

我則留在現場陪著他們的主任聊天

等著每一批孩子過來

看著孩子快樂的臉龐

這樣的感覺真的好棒

可惜...因為有肖像權問題

這些照片可放不上來

 

非假日

所以很容易避開人潮拍拍

但正中午

雖雲層厚

但陽光依舊強烈

相機的液晶螢幕幾乎派不上用場

只好胡亂拍拍囉......

 

 

033.JPG

 

一整排的型農

光看就覺得好有活力喔

 

034.JPG

 

 

高通通們與漁人碼頭福容飯店

 

035.JPG

 

 

上次在捷運圓山站旁的高通通們都是在草地上

慶幸自己上次有去圓山欣賞

因為跟這次全在平面地上的感覺大不相同

 

036.JPG

 

 

這次的互動區只有這裡

搖搖馬成了每個小孩都要坐一下拍一下的地方囉

 

037.JPG

 

 

從互動區看整片高通通....

038.JPG

 

I......

 

045.JPG047.JPG

 

 

043.JPG044.JPG

 

K....Kaohsiung(高雄)

 

039.JPG040.JPG042.JPG

 

一起看星空....

 

048.JPG049.JPG

 

高通通與台北港

 

050.JPG

 

 

象徵漁人碼頭的魚....

 

052.JPG

 

 

講真的

我喜歡這張

可愛的高通通配上很有氣勢的雲

有著強烈的對比.....

 

051.JPG  

 

換個角度看魚與雲.......

 

053.JPG

 

 

圍圈圈的高通通們......

 

054.JPG

 

 

這次很多高通通都安排躺著

虎爸爸覺得這是配和漁人碼頭的風強

畢竟大頭高通通重心應該不太穩

很容易被吹倒吧

與其被吹倒

不如就讓他們躺下來囉

不知道主辦單位當初是不是這樣考量的呢?

 

 

 

055.JPG

 

 

我也喜歡這張

感覺有種天地之大

我頗渺小的感覺呢

 

056.JPG

 

 

大小高通通......

也是來這裡必拍的

這裡大概是最需要排隊的地方吧

 

057.JPG

 

互動區的高通通們與觀音山......

 

058.JPG

 

 

來到淡水如何可以不欣賞一下觀音山呢

派互動區的高通通們來跟觀音山合影一下囉

 

059.JPG

 

 

這裡沒啥至高點可以拍高通通全景

昨天異想天開想說可以上情人塔或許可以拍到全景

但如沙拉公主所言

上去大概看不出是啥東西了吧

連我這麼拍都看不清了

更何況上情人塔呢.....

 

060.JPG061.JPG

 

站在高處

手舉到極限

完全看不到螢幕的狀況下胡亂拍拍

這大概就是拍全景的極限了吧

但也因為這樣才能看出高通通的波浪狀.......

 

 

062.JPG063.JPG  

 

沙拉公主....呵呵....衝著你昨天那篇

今天我一回來就寫了

這算是我有史以來最神速最有效率的一篇吧

完全拜你所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