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多久沒有這麼瘋狂了

不記得了

但我想至少有五年以上了吧

沒錯

認識或常看我日記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家虎爸潑冷水的功力

每次我開開心心分享些什麼

虎爸總能適度的潑我一桶冷水

讓我冷靜下來

雖討厭這樣的他

但的確為了我們家省了不少錢呢

 

26日可愛的怡鈴特別貼了全家的廣告

讓我知道全家咖啡與瓦奇菲爾德合作

要推出杯子與碗盤囉

看到的當下不自覺得尖叫一聲

還嚇到了虎爸與小虎喵們

頓時陷入瘋狂

虎爸爸當下還誇怡鈴真有心

虧他還記得我喜歡這隻不怎麼紅的貓.....

(在市面上比較不常見)

(後來發現.很多人都記得我愛這隻貓咧!!真是謝謝大家的提醒唷)

 

第二天馬上去確認到貨時間

沒想到店員一問三不知

在官網上也查不到相關訊息

= = a

搞錯了??

28日看到電視有廣告了

確定訊息無誤

我便開始蠢蠢欲動囉......

 

今天一早帶小虎喵們去上學

帶崴去看醫生

再把崴交回去給老師

這麼一來一往已經九點半了

趕緊飛奔到全家便利商店

 

耶....有ㄟ

今天出四款

一個杯子+三個碗

 

 

【注意事項】

  • 限中杯以上參與活動,活動詳情請見店內公告。本活動不得與全家咖啡其他活動合併使用,實際商品庫存量以店舖為主。
  • 若遇商品價格不同時,以2杯85折計算。自備杯優惠方式以先進行活動優惠,再折扣3元,折扣方式為無條件進位法。
  • 首批馬克杯各款限量4萬(可挑款),粉彩碗各款限量2萬(可挑款),三入盤組限量2萬,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商品以實物為準,圖片僅供參考。

 

我們家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有兩組

在去加購前

怡鈴就有特別叮囑一定要現場打開來看一下

畢竟是瓷器

可能有破損的問題

聽說還有人拿到空包彈的記錄

拿回家打開就死無對證了

所以一定要當場打開來確認

有問題一定要換唷

因此我一買就當場打開來看

= = a

怎覺得這次的商品質感沒有正品好

但這樣的價錢還是比較容易購入

是可以接受的啦!!

店員很好讓我一個一個挑

我便心滿意足的把商品帶回家囉

 

001

 

盒子旁有說明...

可放微波唷!!

002003

 

不止盒子正面有可愛的瓦奇菲爾德的成員們

側面也有唷

 

004

 

拍上一張時才發現

杯子的盒子三面有著不同的圖案ㄟ

(第四面是杯子的說明)

哇....這盒子一定也要留下來裝東西利用囉

 

005

 

先來看[奇幻時光馬克杯](紫色)

 

006007008

 

奇幻時光粉彩碗-綠

 

第一次看到廣告圖的時候還以為碗一組有三個咧

今天到現場才搞清楚

這三個是分開的

兩杯咖啡才能加購一個

今天我一口氣就買了八杯咖啡

哈....好險可以寄杯

不然八杯怎麼喝啊.....

話說可以寄杯

我今天還一口氣寄了八杯

因為昨天咖啡買一送一

店家已經沒有鮮奶可以賣咖啡了

昏....  = = a

管他

咖啡不是重點

達洋才是.....

 

ㄜ....我又扯遠了

 

奇幻時光粉彩碗-綠

 

009

 

碗裡面有伊凡和....旁邊那隻應該不是瑪西吧

(尾巴太大了)

那他是....??

 

伊凡配綠碗

感覺真是太搭了

 

010

 

碗的內側另一邊還有瓦奇菲爾德標準圖案

 

011

 

碗底下有Let's Caf'e*瓦奇菲爾德的圖案

 

沒看過瓦奇菲爾德與其他商家合作(至少國內我是完全沒有看到過.日本境內就不得而知囉)

門市更是少的可以

這次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真的是讓我大呼意外咧

 

013

 

奇幻時光粉彩碗-粉紅

 

015

 

粉紅色的碗裡面是瑪西與西姆......

 

粉紅色配瑪西

也配的真是好呢....  ^^

 

016

 

最後是--奇幻時光粉彩碗-藍

 

017

 

裡面當然是瓦奇菲爾德的主角人物--達洋囉

 

018  

 

有人問這次全家加價購有沒有給我物超所值的感覺

講真的有.....

畢竟瓦奇菲爾德的東西實在太貴了

今天8杯咖啡+一杯三碗花了我676元

看來實在也花不少

但熟悉瓦奇菲爾德的人一定還是會大呼便宜的

 

有人問拿到東西後的質感如何

講真的

如果是熱愛瓦奇菲爾德東西的人一定會覺得品質不佳

今天看了八個杯碗

裡面多少都有些斑點瑕疵

更糟糕的一個還有刮痕

這在瓦奇菲爾德門市裡應該都不會看見才是

但畢竟價錢不同

一分錢一分貨

買回來開心用比較重要

所以....我開始猶豫要不要再買第二套回來

(中午其實已經有跑到另一家全家便利商店過了

那家居然還沒進貨

目前只有樣品

真是怪咧......

反正是第二套

所以隨緣啦....  :P

虎爸爸一聽到我買第一套回來就已經在搖頭了

聽到我為第二套蠢蠢欲動

虎爸爸開始暈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