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們期待好久的聖誕節活動終於要在今天登場囉

在20天前

學校就發了邀情卡給小朋友們

讓小朋友們可以邀請親朋好友們來參加今天的活動唷

 

網站用文宣-01.jpg

 

在月初時

潘老師也早跟我講好

今天一早九點半

小朋友們吃完早餐就請我到校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做今天下午園遊會要賣的商品

 

我到的時候承浩媽媽已經快把所有水果打包完了

趕緊湊過去幫點小忙....  :P

 

學校很用心

每一包上面還有聖誕小卡片

讓小小水果包看起來更有聖誕氣氛呢

 

滿滿一籃的水果只有25份左右

預估該有50份的咧

少了一半

但....時間緊迫

也沒辦法囉

想來應該很快就會搶售一空吧!!

 

865.JPG

 

 

小虎喵們班上一共要賣4種東西

水果已經打包完囉

還剩下麻糬.炭烤.壽司......

 

我和佳羽媽媽就在麻糬組囉

因為這是要賣的

所以很難讓小朋友們做些什麼

但要小朋友們一直坐著看都不動也很難過吧

所以我跟佳羽媽媽講好

佳羽媽媽包麻糬

我裹粉裝袋

而裹粉的動作我就交給小朋友輪流做囉

 

IMG_7745.JPG

 

裹粉.....

要注意並不斷提醒小朋友

別把粉弄得到處都是ㄟ

但...好難

哈...我們這組後來還是搞得髒兮兮

小朋友們也搞得像小雪人一樣全身白白的

而我....夠專業吧!!我可有圍裙.所以不怕......cc

 

 

IMG_7738.JPG

 

小朋友們裹好粉後

我再裝袋

手套上滿滿都是粉

要小心別把袋子弄得太多粉了

但....想要完全沒有沾到粉也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呢

= = lll

這會不會影響到賣相啊

 

 

IMG_7739.JPG

 

袋子上明明就有貼貼可直接貼上

卻因為麻糬粉太多

搞得不怎麼黏了

所以我和佳羽媽媽還要加工用膠帶包好才行.......

 

 

IMG_7744.JPG

 

 

小朋友們就這麼跟我們圍在兩個桌子一起動手做......

因為有我在

我們這桌最吵鬧

但也玩得很開心呢.....  ^^

 

 

IMG_7746.JPGIMG_7747.JPG

 

 

麻糬組大功告成

滿滿一托盤

看起來真的很壯觀呢....cc

 

896.JPG

 

這袋子裝麻糬真是好

一顆做的大大的

裝進去後剛好成了麋鹿的臉

真是超可愛的啦

 

 

589.JPG

 

 

完成後趕緊幫忙清理一下

先請每個小朋友站起來

拍拍身體

讓小朋友們別再繼續當小雪人

 

好的人就請自己搬椅子到一旁坐下來

 

849.JPG850.JPG

 

 

然後我很快的把桌子地板清理一下

我在清理的時候

小朋友們都有乖乖的在座位等待唷

真的很棒呢

 

 

 

851.JPG

 

佳羽因為媽媽在

哭了一個早上

媽媽只要一離開就正常了

真不知道小小腦袋在想些什麼呢....   = = a

 

 

852.JPG

 

 

炭烤組

媽媽帶著小朋友們串丸子.甜不辣.香腸.....

 

 

 

 

IMG_7740.JPG

 

 

可以動手幫忙真的好開心呢

 

 

 

IMG_7748.JPG

 

 

滿滿的料都是媽媽和小朋友們努力的成果唷

 

IMG_7749.JPG

 

 

壽司組....

由承浩媽媽幫忙帶領

 

 

 

IMG_7742.JPG

 

 

小朋友們也很乖的在一旁幫忙唷

 

 

IMG_7750.JPG

 

 

我們在工作的時候

別班老師有帶小朋友們過來宣傳攤位

最後剩壽司還沒全部完成

我們四個家長就趕緊一起過來完成

而老師就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出去為班上宣傳囉......

 

講到這

還出現一個可愛的笑話呢

當別班老師帶小朋友們過來宣傳的最後都會問:下午要到哪一班來玩啊?

小虎喵們班上的小朋友都會大喊:Blue班....

另別班老師有點傻眼

哈哈....潘老師真是訓練有素啊

哈哈...

 

 

 

IMG_7752.JPG

 

 

這是我高職畢業後

第一次動手做壽司呢

想想那時候的家政課

都是同學在做

我都負責在旁邊聊天打氣

現在要我動手做

還是要拿來賣的

我還真有點緊張呢

 

 

 

IMG_7753.JPG

 

 

做完壽司後

我不得不說潘老師的心機重.....

居然在盒子上貼上這樣的照片

叫家長如何不消費啊

 

潘老師的設計就是請家長將自己的小孩是聖誕老公公的那盒買回去

當天下午人太多

太混亂

買了小虎喵們聖誕老公公後就忘了再找一下小虎喵們當麋鹿的照片

沒看到可真是有點可惜呢....  :(

 

 

 

504.JPG859.JPG

 

 

小虎喵們班上的攤位除了賣小朋友們動手做的水果.麻糬.炭烤.壽司外

還有家長提供[手工餅乾]和[糖心蛋]

都很好吃唷!!

 

 

 

 

003.JPG

 

 

後來我們一家六口買了兩盒壽司.一包水果.五個麻糬.兩顆糖心蛋.兩片手工餅乾......共花了320元在小虎喵們班上的攤位上囉........

(糖心蛋一顆10元.其餘每樣30元

花費在小虎喵們攤位上的320元還不算按摩部分唷

所以實際花費還要再多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