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找姊姊一同去逛街

想買姊妹掏的禮物

逛到誠品

 

姐:這好漂亮喔!!

我:啊....不就是雞毛撢子咩

姐:但是他會站著

我:.....

忘了聊到什麼

姐:對後.你去年還沒有送我生日禮物.我想要那個

我:@@  你是認真的嗎?逛了一圈如果你還是想要.我再買給你...(總覺得我家老姐在說笑)

 

逛街中...

姐:雞毛撢子撢出來的灰塵跑去哪了?

我:你就用力深呼吸....

姐:  = = +  拿我當吸塵器喔!!

一個會對灰塵過敏的人居然想用雞毛撢子

我還是呈現懶得理他的狀態

 

逛了一圈後

我家姐姐還是堅持要他...

買了...

2014年的生日禮物.....高級雞毛撢子一枝.....

到現在還是感覺這是個很瞎的生日禮物

還是自己選的咧....  = = a

 

買了之後

我家姐姐很認真的問:雞毛撢子怕灰塵嗎?我不用的時候需要把他收起來嗎???

= = lll

我家老姐連續問了我兩個我覺得很瞎的問題

讓我.....滿臉線....

 

16244

 

帶回家後的生日禮物

誠品店員說多用幾次後就會像店裡的

多久後會變成店裡那個樣呢?

只能待續囉.....

 

16557

 

途中經過[新舞台]

外面的娃娃好可愛唷

我們兩個就忍不住狂拍拍....

哈哈....

 

162451624616248

 

姊妹掏的禮物心裡應該有譜囉

只是沒想到意外買了姐姐的禮物.....

(持續覺得很瞎當中......  = = 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