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小虎喵們睡覺時間

就是我坐在電腦桌前寫日記.收發信的時間

一方面陪伴小虎喵們

一方面做自己的事情

一直以來的習慣

儘管對眼睛不太好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時間.....

 

小虎喵們熟睡後

我更能專心做自己的事情

@@

地震??

我的椅子連續震動了兩次

抬頭往上看吊燈...

沒晃....

應該是我頭暈吧

 

 

不久後我的椅子又搖

又往上看還是沒晃這是....

低頭往後看.....

= = lll 原來是崴滾到地板上腳在踢我椅子啦!!

昏...每家的小孩睡覺都是如此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