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美食展

喵阿姨抓著我陪他一起去逛

在美食展中

喵阿姨買了些餐券

其中就包含了儷宴會館的

而吸引到我們的就是他的烤鴨囉....

買的券的當下

喵阿姨還笑著說我們是要吃遍大台北的烤鴨嗎?

哈...還真有點這麼的感覺呢

 

我們今天烤鴨是重點

所以打電話訂位的時候就先訂了一隻鴨

片皮鴨三吃....要用三張券

 

002.JPG

 

今晚喵阿姨請了我們一家四口和虎奶奶

所以今晚這一桌有四大兩小

怕只有鴨吃不飽....

所以又點了4人九道菜....這則要4張券....

 

001.JPG  

 

烤鴨來囉

工作人員果然夠專業

了解現代人都愛拍拍

所以還特別等我過去拍

= = a

今晚本來沒打算拍的說

不拍都不好意思了

(還是我臉上發出強烈想拍的訊息.我卻不得而知呢?)

 

003.JPG

 

 

廚師開始片鴨

 

004.JPG005.JPG006.JPG007.JPG008.JPG

 

用蒸籠上菜的餅皮

 

009.JPG

 

 

醬.蔥與小黃瓜....

 

010.JPG

 

 

片好的鴨...

皮有脆

但有點鹹....

該說儷宴會館的菜色味道都不錯

但口味都偏鹹

一頓飯吃下來

喝了一堆水.....

對喜歡吃重口味的人來說儷宴應該會是好選擇

 

011.JPG

 

三味燒臘盤

 

 

012.JPG015.JPG

 

 

鮮蝦粉絲煲

 

013.JPG

 

 

嗆炒娃娃菜

因為小虎喵們也要吃

所以特別請他們炒不辣的

因此沒有嗆....

 

014.JPG

 

 

豪皇原隻鮑

 

 

017.JPG

 

乾燒伊府麵

018.JPG

 

上菜速度很快

後來的幾道菜因為忙著吃就沒拍拍囉

:P

 

= = +

只吃烤鴨捲的皮的怪小孩--嵐

不知道是不是吃食物原味到三歲的關係

小虎喵們很不能接受重口味的食物

反倒完全不調味的食物可以吃的很開心

這也算是厲害吧

 

 

019.JPG020.JPG022.JPG

 

今晚又見嘟嘴星月

很少注意星空的喵阿姨忽然發現開心的叫我們看

我倒被喵阿姨這舉動嚇了一跳

喵阿姨會有這樣的舉動真是稀奇呢

 

 

025.JPG

 

 

虎奶奶今天要回家

新北投到北投的捷運上

虎奶奶本來一個人坐

沒小孩陪伴虎奶奶會覺得寂寞吧

於是派了崴過去

崴黏著我

= = +

去...等等坐捷運跟你坐

幫你抓抓....

崴也是個怪小孩

好愛人家抓背喔

我和喵阿姨都覺得以後崴的女友不用很漂亮

只要願意幫他抓背背他就會覺得很幸福很愛他了吧

到了北投捷運站後跟虎奶奶道別

分別在不同月台

看著坐上捷運的虎奶奶在跟身邊的人聊天

@@

這樣也能交到朋友也太厲害了吧

 

坐上捷運後

嵐跟喵阿姨坐

虎爸爸本來要跟崴一起坐

後來被崴推開:媽媽來...你說要幫我抓抓的....

是...這趟捷運我陷入了抓抓的無限地獄....

 

嵐則一下跟喵阿姨玩自拍

一下看手機照片

一下又比手

也玩的很忙咧

 

026.JPG027.JPG  

 

今天一早出門參加畢業典禮

下午因為要陪虎奶奶所以也沒睡

晚上吃完飯回家也不早了

洗完澡後睡覺

小虎喵們真的累壞了

躺下去一會兒就熟睡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儷宴會館 烤鴨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