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虎爸爸跟我分享了與嵐的對話.....

嵐:我長大以後會長的跟你一樣高嗎?

虎爸爸:如果你有多吃飯,好好睡覺跟運動,就有可能會。

嵐:那我長得跟你一樣大的時候,你還會活著嗎?

虎爸爸跟我分享的時候,

我們應該同時都在想,

嵐的對話重點在前面還是後面呢?

虎爸爸跟我講完上面對話後,

崴接著問:那你還會活著嗎?

虎爸爸:不一定,每個人會活多久都不一定,所以沒有辦法告訴你們。

8月22日去參加美育奧福的路上,

嵐也問過我類似的問題,

今天又這麼問虎爸爸,

嵐到底想要知道些什麼呢?

小小腦袋在想些什麼呢?

真是令人好奇啊!

2015108~崴的牙

   今天晚上吃ㄋㄟㄋㄟ點心前……

崴:為什麼嵐的麵包要剪小塊?

虎爸爸:因為嵐的牙齒在搖啊!這種麵包比較硬一點,嵐咬起來可能會不太舒服。

崴:那我的也要剪小塊。

虎爸爸:為什麼?

崴:因為我的牙齒也在搖啊!

虎爸爸:哪一顆?

崴指著自己的牙齒:上面這顆……

   虎爸爸當下沒幫崴檢查,順著崴的想法就把麵包也剪小塊了,晚上刷牙的時候看,崴的牙齒果然也鬆動了,但跟他講的不同顆,是下排右邊的門牙。

   嵐牙齒鬆動也有15天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掉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