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聊天室聊天開始,

舞伶這名就跟著我了,

跟著我到部落格,

跟著我到FB,

現在還跟著我到LINE,

甚至跟著我到現實當中了,

我忽然感覺舞伶這名好像將要取代我的真實姓名了。

 

小虎喵們上學後,

嵐崴媽媽這個名也開始跟著我了,

有時打趣地說想要幫小虎喵們改名,

改成美麗和可愛,

每天放學就會聽到[美麗可愛媽媽來接了喔!!],

哈哈...感覺好像也不賴。

 

今天不知怎麼地忽然想起恩師的話:你的名字很美啊!美得不像真名,為什麼還需要用筆名?

這是我第一次跟他講話時,

他提出的疑問,

讓我印象深刻,

也是第一次發現我的本名真的很美,

坦白說我小時候極討厭我的名的,

諧音一堆,

學生時代最不缺的就是綽號,

自從遇到恩師後,

我開始懂得欣賞我的名,

有綽號又如何?

可以幫助別人很快的記得我,

小小自嘲一下又如何?

 

呵...最近不知道多愁善感些什麼?

或許是因為又想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