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

小虎喵們第一次參加夏令營活動,

其實這裡所謂的夏令營活動是學校安排的才藝課程,

早在五月就已經報名報好囉!!

 

崴上柔道,

每天8點上課到11點30分;

嵐上桌球,

每天9點上課到11點;

= = lll

上放學時間都不一樣,

這是要我每天跑學校四趟的意思嗎?

 

今天提早些,

帶著小虎喵們到學校,

好在有提早點,

柔道隊教練要求小孩每天7點50分以前要到,

8點整就要準時開始練習,

在旁邊看了大概15分鐘,

教練整體感覺好嚴格喔!!

後來放學跟小虎喵們聊,

這個教練的嚴格好像是小虎喵們都知道的,

所以崴也很有心理準備,

今天上了一天的課下來並不會覺得害怕,

課後心得:好累,但是好好玩喔!!

 

陪崴15分鐘後,

問嵐要繼續看崴練習還是跟媽媽回家休息半小時再出門,

嵐選擇回家休息(學校離家近的好處),

因為有崴的經驗,

所以嵐,

我也提早些把她送到學校,

桌球的費用是上課第一天繳,

所以帶著嵐去找教練繳費囉!!

 

桌球隊今天只遇到一個舊同學,

一個乖巧的小女生,

慶幸有他在,

嵐有了伴,

我也放心不少;

我和小女生的媽媽也在學校看著孩子上課半小時,

說半小時,

今天的課程9點15分才開始,

第一天上課,

有新生,

又要收費,

難免時間耽誤些,

是可以理解的;

15分後,

兩個教練帶著新成員到另一個場地去練習,

上課前,

有給教練看一下嵐的球拍,

嵐的球拍是虎爸爸以前的,

真的小有歷史,

但不常用,

所以看起來還很新,

教練說嵐目前只上一個月,

所以這種書局買的球拍先用沒關係,

但如果要長時間練習,

甚至想要比賽,

這樣彈性差的球拍就不行囉!!

@@

原來還有這樣的區別,

我也學到一課了呢!!

課後心得:今天有練拍球直上直下連續要拍50下,但是嵐沒有辦法完成;今天要接到教練發出的三顆球,嵐說其中一顆還打到教練的臉上了...= = lll,真是不好意思,教練辛苦了。

 

今天嵐11點15分才到教練帶到警衛室,

可能是因為晚開始上課,

所以也晚些下課吧!

一度還讓我以為我記錯下課時間了咧!!

因為再15分鐘,

崴也要下課了,

所以我就帶著嵐去看崴上課的情形囉!!

 

回到家,

先帶小虎喵們沖洗更衣,

然後我煮麵,

放小虎喵們在客廳看電視休息,

沒想到崴居然教學起來了,

崴先示範老師教的動作,

然後嵐跟著做,

崴邊做還要邊注意嵐的動作,

有時候還要站到嵐身邊告訴嵐哪裡不對或要注意些什麼,

呵呵...一個人學一種,

然後可以互相學習,

這樣好像也不錯呢!!

 

今天第一天上課,

小虎喵們都很開心,

本來我還因為他們要分開而有點擔心與焦慮的,

看來我真的多慮了,

希望寶貝們這樣愉快的學習心情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