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4日開始,

我每天早上7點40分要出門帶著嵐送崴到學校去上柔道,

然後回家休息一下,

8點40分要送嵐到學校去上桌球,

接下來11點要到學校校門口去接嵐,

如果嵐想回家,

那我們11點半要再去一次學校把崴接回家,

或我們就直接在學校門口或去購物等著接崴...,

所以我基本上一個上午就要跑學校三到四次。

 

今天早上要帶嵐去學校時,

我正在鎖門,

嵐忽然說:有鴿子。

我正在鎖門也沒轉頭看,隨口回:有鴿子?

嵐:對啊!!

我鎖完門後朝著嵐同一個方向看去:哪裡有鴿子?

嵐:在那裏啊!

我順著嵐所指方向看過去,

剛好看到鴿子探頭,

沒錯,

真的是隻活生生的鴿子咧!!

 

鴿子朝著樓梯口走去,

嵐探頭偷看他,

哈,

嵐這樣的背影好可愛唷!!

 

IMG_3031.JPG

 

我們開始討論鴿子是如何進來的?

我:坐電梯進來的?

嵐:不是啦!是從樓上飛下來的啦!!

我們家住頂樓,

頂樓的門向來不關,

嵐的推論是比較合理的,

很高興嵐有自己的想法,

沒隨著我亂說跟著認同。

 

 

IMG_3032.JPG

 

我們慢慢靠近鴿子,

鴿子似乎完全不怕人,

我們離他近極了,

他也完全沒打算移動他的位置呢!!

嵐:他出的去嗎?

我:我先把你送到學校,如果回來還看到他,我再來想辦法。

慶幸我回來的時候他已經不在這裡了,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

 

 

IMG_30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