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喔!!

謝謝小虎喵們的同學翔翔媽媽邀請,

帶著小虎喵們到他們的社區游泳池玩耍囉!!

 

帶小虎喵們走到他們社區的路上跟小虎喵們聊天才發現,

小虎喵們沒有到游泳池玩水過ㄟ,

小虎喵們只有在溫泉或三溫暖的冷水池玩過水,

再來就都在海邊了,

第一次到[游泳池]玩水,

讓小虎喵們充滿新鮮感。

 

本以為會有小朋友戲水池的,

到了才知道他們只有一個池子,

ㄜ...我本來沒打算下水沒帶泳衣ㄟ,

小虎喵們踩的到地?翔翔媽媽有辦法一個人顧三個嗎?

跟翔翔媽媽商量的結果就讓孩子們試試看,

如果不行就先把小虎喵們給他,

我回去拿泳衣過來換,

也只能硬著頭皮試試看囉!!

 

翔翔媽媽說他們的泳池一邊比較深一邊比較淺,

所以帶著小虎喵們從淺的地方下水,

水深到小虎喵們的肩膀,

看來沒有問題,

翔翔媽媽還把家裡的泳圈與浮手全拿了下來借小虎喵們用,

看到泳圈我才想到...小虎喵們也有泳圈啊!

喵婆婆在他們很小的時候就買給小虎喵們了,

哇!!那泳圈也好多年沒用了,還能用嗎?

改天去虎奶奶家的時候要把它找出來才對,

也謝謝翔翔媽媽的用心,

幫小朋友們設想的可真是周到啊!

 

IMG_3038.JPG

 

一直告訴小虎喵們不要跑得太過去,

那一邊比較深喔!

愛探險的崴很試探性地慢慢慢慢走過去,

嵐也一直跟著崴的後面慢慢慢慢的走,

沒想到讓他們碰到了另一邊的牆了,

我直盯著,

水最深的地方到小虎喵們的下巴,

怎也喝不到水,

難怪小虎喵們有這樣的膽子,

好,

這下好了,

探險成功,

玩耍的範圍就更大更開心囉!!

 

IMG_3036.JPGIMG_3037.JPGIMG_3039.JPG

 

翔翔媽媽還有帶水槍來,

小虎喵們直攻擊我,

寶貝ㄟ,我可沒帶衣服來換唷!!

好,

小虎喵們完全不理會我,

搞得我只好躲到牆壁後面去才行。

 

IMG_3040.JPGIMG_3041.JPG

 

有伴一起玩就是不一樣,

翔翔媽媽說今天翔翔也比較願意放手跟小虎喵們一起玩了,

因為翔翔還不夠高,

踩不到地,

雖然有泳圈跟浮手,

但偶爾還是會喝到水,

但今天為了玩翔翔一點也不害怕,

有玩伴真的不一樣,

小虎喵們有時玩的瘋狂,

有時又會過去陪翔翔玩得溫和些,

看著孩子開心玩耍模樣感覺真的好棒呢!!

 

IMG_3042.JPG

 

 

玩耍時間真的過得特別快,

一晃眼一個多小時就過去了,

簡單沖洗一下換個衣服就準備回家洗澡,

謝過翔翔媽媽與翔翔後,

我們開心的走回家,

才剛離開社區,

小虎喵們就問:下次我們什麼時候還能來玩呢?

︿︿

 

IMG_3048.JPG  

 

上午上柔道或桌球,

下午雖然有睡午覺但又游泳去了,

晚上睡覺入睡速度真是超級快的,

呵呵...運動真的是很花體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