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喵婆婆要跟同學們聚餐,

我們這群小孩在總覺得不太好,

陪著喵婆婆到餐廳,

跟各位婆婆們打招呼後,

我們就離開了。

 

喵婆婆聚餐的地點在行天宮斜對面的丹堤咖啡,

我們的午餐則選擇了每次看到他都有人在排隊的石頭火鍋,

嗯...我沒記起店名,

但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再去,

所以也不用特別記得吧!!

這家石頭火鍋的湯頭的確好喝,

但料的新鮮度讓我...,

至於價格也不覺得特別便宜,

所以就這樣的價位來說,

我想,

我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吧!!

 

吃飽飯後要去哪呢?

喵阿姨問了崴,

崴說湯姆熊,

喵阿姨斷然拒絕,

崴則露出了認命的表情,

這表情可逗樂了喵阿姨呢!!

快吃完飯時,

大家在討論要去哪,

喵阿姨跟嵐講完悄悄話讓嵐眉開眼笑,

直說好,

問嵐:崴也會喜歡嗎?

嵐說會,

然後告訴我們喵阿姨的提議,

原來是要去卡牌屋玩桌遊,

@@

在家玩不過癮,

居然想去桌遊店玩桌遊,

真是太瘋狂了。

 

為了節省時間,

我們直接搭計程車到卡牌屋報到,

卡牌屋玩桌遊一個人一個小時50元,

喵阿姨有加入會員,所以一個人一個小時是40元,

一場桌遊玩下來基本都要一個多小時,

連飲料也沒有附,

算一算可真是不便宜呢!!

 

我們今天請工作人員幫我們介紹桌遊,

崴說想玩之前有介紹過的[電力公司],

可惜電力公司這裡並沒有開箱的,

所以沒玩到,

問問小虎喵們的需求:不要合作遊戲,不要馬上就看得出勝負的遊戲。

工作人員在選擇的時候我趕緊補了:他們已經會玩[五大部落]、[伊斯坦堡]、[石器時代]了。

工作人員看了小虎喵們一下說:會玩五大部落了?那基本上他們就不用管年齡限制了,只要挑喜歡的類型就都可以玩囉!!

工作人員推薦了[太陽神RA],

競標性遊戲,

聽說性質與電力公司有點像,

所以推薦他。

 

看說明書果然是最花時間的,

在這裡玩有工作人員解說,

一下子就懂了遊戲規則,

遇到問題隨時提問,

工作人員都會很有耐心的過來回答、解說,

我想這就是在這裡玩的最大價值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已經玩習慣桌遊了,

又配上工作人員詳細的解說,

我們很快地就上手了,

兩個小時我們玩了兩局,

第二局剛好在時間到時玩完呢!!

第二次玩嵐就得到了第一名,

讓嵐超開心的呢!!

 

IMG_3551

 

才剛踏出門口,

崴就說:這裡好好玩喔!!我們下次還要再來玩喔!!

看到這個笑容,

就覺得今天真是來對了呢!!︿︿

 

IMG_3550

 

4點30分,

我們準時回到丹堤咖啡去接喵婆婆,

喵阿姨要帶喵婆婆去按摩,

我們則搭車到捷運站坐捷運回家,

時間過得好快唷!!

喵婆婆明天就要回日本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