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新生訓練完就有心理準備今天FB上將會有一場開學大洗版活動,

當然,

小虎喵們也會加入這洗版的行列囉!!

 

有了星期五的經驗,

抓了一個比較寬鬆的起床時間叫小虎喵們起床梳理好吃早餐,

6點15分我與虎爸爸一起起床,

虎爸爸刷牙洗臉,

我蒸饅頭,

然後換我刷牙洗臉,

再來把小虎喵們挖起來,

6點半起床...,

比小虎喵們正常作息又早了一個小時,

嗯...還不是調適得很好,

叫不太起來呢!!

 

學校上學時間是早上7點30分到50分,

20分左右在家就可以聽到導護媽媽的哨聲,

很好,

這聲音真是來的好,

讓小虎喵們比較有一點點緊張感囉!!

 

東摸西摸,

近40分總算可以出門囉!!

 

IMG_4915.JPG

 

小虎喵們班上星期一和四穿運動服,

星期二和五穿制服,

星期三是便服日。

 

 

IMG_4916.JPG

 

除了過馬路外,

我都請小虎喵們自己牽好手走,

給了小虎喵們一個好理由是因為路窄人多,

三個人牽不好走,

講明了,

是媽媽想要拍照啦!!

只是...在路上這麼拍我還真有點羞咧!!

外加小虎喵們走路像行軍一樣,

超快,

這...有這麼趕著上學嗎?

 

 

IMG_4917.JPG

 

 

小虎喵們的書包可是我精心挑選的,

真是越看越滿意呢!!︿︿

 

 

IMG_4918.JPG

 

一進教室放好東西,

小虎喵們很自然的拿起還未畫完的畫紙開始準備畫畫囉!!

第一次使用全新的彩色筆,

本想好像會太大,

但看看好像也還好,

重點小虎喵們用的開心,

感覺就安心不少囉!!

 

IMG_4919.JPG

 

拍完這張照片後準備離開,

一轉身就發現有個小小的男孩站在花圃旁邊,

注意一看含著淚呢!!

本想是不是小虎喵們的同學不敢進教室,

靠近詢問,

小男生也不說話,

只是默默的低著頭,

我伸手拉起他的名牌翻轉過來看,

這才發現是別班的學生,

跟小虎喵們班上有一小段路呢!!

我問:你找不到教室對不對?

小男生點點頭,

我又問:我帶你去教室好不好?

小男生點點頭,

我牽起小手...瞬間...ㄜ...小虎喵們忘了戴名牌了,

我昏...,

趕緊帶著小男生回到他們班上交給老師,

然後飛奔回家幫小虎喵們送名牌回學校,

一天沒有名牌好像也不是太重要,

但開學第一天就忘東西總覺得很不安,

說什麼也要幫小虎喵們送,

名牌送到校時,

應該已經敲鐘了,

校園內沒有學生,

到了小虎喵們班上,

老師正在說話,

本想悄悄給嵐就好,

沒想到老師比較快注意到我了,

羞...

 

 

IMG_4920.JPG  

 

說也怪,

別班門口大多都擠滿家長,

小虎喵們班上的家長都是把小孩送到就離開了,

害我想多停留看看小虎喵們都不行呢!!

唉...

 

--------------

 

小虎喵們今天放學也很順的跟著路隊出來與我會和,

很棒呢!!

 

--------------

 

問小虎喵們:今天下課都在做什麼?

小虎喵們說:就在教室前面的空地玩。

我:那有跟其他小朋友玩嗎?

小虎喵們:就我們兩個玩啊!妍(別班同學,同社區好朋友)有過來跟我們一起。

我:你們玩什麼?

小虎喵們:我們玩捉迷藏。

我:妍也一起玩?

小虎喵們:沒,他就在旁邊告訴我們另一個人躲在哪裡。

哈...好怪的互動模式喔!!

 

問:今天在學校做了什麼?

小虎喵們:排路隊,聽老師講話,畫畫,沒上課喔!!

 

放學回家我叫小虎喵們整理書包...

我:把東西整理好。

崴:我毛巾沒有用喔!!

我:你在電梯裡面不是說拿毛巾擦過好幾次汗?

崴:我講的是白色小的那一條啦!!

我:你的小手帕也不是白色的啊?

崴:是放在學校的那條啦!!

我的天啊~~那是抹布,抹布,新的抹布...,

雖然他是喵婆婆從日本百元店買回來的學校專用抹布(有可以寫名字的地方,還有圈圈可以掛),

雖然他真的很乾淨漂亮又好摸,

但...他還是抹布好咩!!

正當我有點暈眩的時候,

嵐在旁邊驚呼:我也拿他擦汗ㄟ。

我昏...兩個交代好多次還是做了我預想到的事情,

真的很天兵咧!!

 

我:明天要穿制服喔!!

嵐:制服長什麼樣子?

崴:就黑黑的那件啊!!

被崴這麼形容覺得小虎喵們的制服好像很灰暗...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