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好久沒有拼拼圖了,10日晚上,崴忽然去拿了一個500片的拼圖出來說要拼,那個拼圖是一張貓咪照片的,顏色都極為接近,上次彩色小熊500片拼圖都讓崴很頭大了,現在他居然想要挑戰貓咪拼圖,馬上被我阻止,趕緊帶著他去找主編阿姨很久以前寄來的拼圖給崴,裡面找到幾盒300片的,顏色又分明,想來應該很適合小虎喵們。

 

IMG_7416.JPG

 

  星期六晚上八點有演小丸子電影版,我想看,本來以為小虎喵們也會有興趣陪我一起看得,沒想到他們居然藉此機會吵著要十點才睡覺,想想也罷,反正明天沒有活動,一整天都會在家,晚點睡,晚點起,偶爾一次好像也還好呢!!就由著小虎喵們囉!!沒想到只有我一個人看小丸子電影版,小虎喵們都跑去拼拼圖,虎爸爸則玩手機或洗澡去囉!!

 

 

IMG_7420.JPG

 

  10日晚上八點開始拼拼圖到九點半左右,11日早上八點起床,崴拼到11點左右,嵐則拼到下午一點左右(中間有吃早餐和午餐,還有喝水外加強迫休息)。

 

 

IMG_7421.JPG

 

 

  小虎喵們邊拼圖還邊念[大學]等,= = lll坐在一旁陪伴的我有種在聽誦經的感覺,真的很令人...,忍不住拍下來跟小虎喵們的班導師分享,看看老師在學校所教的成果...,想想小虎喵們也真是厲害,拼拼圖需要動腦,背經也需要,兩件事情還能一起做,真的不能不佩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