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醫真的好難掛,崴有顆牙齒早就在搖了,說什麼都不願意去拔,就這麼一直拖著,直到兩個星期前,崴終於受不了說要去拔囉!!這才幫他掛號,沒想到這一掛就要掛到兩個星期後了,暈...

 

IMG_7963.JPG 

 

  今天爸爸請假,早上去看腸胃科,中午回來吃了藥好不容易好點了,放學本來說要陪我們一起去看牙醫,但我們看著爸爸睡得香甜就作罷,自己坐公車到牙醫報到,本來想說嵐的問題小,單純檢查一下之前學校體檢時醫生紀錄的蛀牙狀況,後來確定是沒有的,但門牙搖得厲害,醫生建議要拔掉,好在在看牙醫前我有先跟嵐預告,所以沒有反彈,很認分的給牙醫拔牙囉!!

 

IMG_7965.JPG

 

  崴有兩顆牙齒在搖,會痛的那顆一定要拔,這點沒有問題,另一顆雖搖,但不影響飲食,就不用拔囉!!臼齒的黑點,本來擔心是蛀牙,後來牙醫檢查後發現只是髒東西牢牢黏著,醫生說好在我們沒有硬弄,不然傷了牙齒可不好,帶給醫生處理是正確的選擇。

  小虎喵們弄完牙齒,爸爸忽然睡醒急打電話給我,碎念了一下,怪我怎麼沒把他叫醒,我心疼他沒睡飽,他心疼我一個人要牽著兩個坐公車,雖唸,但是甜蜜,爸爸掛上電話就來接我們,所以我們就坐在牙醫診所外面等著爸爸,看著小虎喵們咬著紗布的模樣,有點無辜,有點俏皮,哈哈...好可愛唷!!

 

IMG_79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