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五點,小虎喵們上完桌球課放學的時間,我到學校內去接小虎喵們回家,嵐才一看到我就說:媽媽明天要帶三百元喔!!

  我:為什麼??

  這時候教練跟好看到我,便過來問我明天小虎喵們是否要跟著其他小朋友移防,原來是因為學校最近在整修廁所,不知哪出了問題,學校停電了,桌球教室沒電可用,又遇上比賽時間逼近,所以教練決定帶著要比賽的孩子們去別的學校練習,而低年級不比賽的小孩就自由參加囉!!我看了小虎喵們一眼問:想參加?小虎喵們用力的點點頭,嗯...那就參加吧!!

  今天早上八點集合,六點半就把小虎喵們叫醒準備吃早餐,平常叫小虎喵們起床都要叫好久,今天才說開起來囉!!車子要走了喔!!小虎喵們馬上跳起來,然後很快的就把早餐吃完了,整個開心的呢!!好像要戶外教學去旅遊的感覺呢!!教練說,以後要去參加比賽,前一晚就會睡不著了,參不參加比賽的感覺是差很多的呢!!

 

IMG_4588.JPG

 

 

  這是小虎喵們第一次穿隊服(裡面是短袖隊服再加上外套),看起來真的神采奕奕。

 

IMG_4587.JPG

 

  坐上小台巴士,準備出發囉!!

 

IMG_4589.JPG

 

  出發前,教練把小虎喵們的座位分開囉!!請一個中年級的孩子照顧一個低年級的孩子。

 

 

IMG_4590.JPG

 

  今天聽教練說4點半就會從[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回來,五點半就可以接小朋友們囉!!

  接小虎喵們的時候問教練今天還好嗎?教練說他們今天真的是賺到了,因為別的學校的教練幾乎都是一對一的在教他們,下午的時候有比友誼賽,也是很好的體驗,嵐回來很開心的說他下午的時候跟別的學校的小朋友打有打贏一場,而且對方是二年級的小朋友喔!!我問為什麼他們沒有跟別的學校的一年級小朋友對打而是對二年級的,小虎喵們說對方學校沒有一年級小朋友,而且他們一年級也不是每一個都可以跟別的學校的小朋友對打,有一個太弱,別的學校的教練就把他帶到另一桌去練習呢!!

  嵐回來後比賽過程說了好多次,顯得開心與驕傲,後來跟我聊天的時候還說:我真的很謝謝教練給我機會比賽,不然我都不知道原來我是可以打贏二年級的呢!!

  居然會感謝教練給機會,有這份心的感覺很棒唷!!

 

56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