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崴看完中國成語經典故事前三篇故事後,寫了六個詞給我(小虎喵們上小二後,被我規定每本書在寫閱讀存摺前要先寫五個詞給我,崴這個是單元式的故事,所以被我要求每個故事寫兩個詞),寫完後拿給我看...

  我:什麼是[封戌]?

  崴:一種衣服。

  我:為什麼你會覺得他是種衣服??

  崴:因為他寫[穿封戌]。

  總覺得哪不對勁,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穿封戌,中國 春秋時期 楚國政治人物,知名將領。

  我跟崴說了之後,兩個人一起笑翻了。

  我:現在發現專名號的重要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