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喵阿姨就說這星期一要帶著我們一起出去走走逛逛


今天一早起來外面飄有小雨


雨勢不大


但冷又下雨....


跟喵阿姨確定過後還是出門囉


 


今天與喵阿姨商量的結果決定先去逛逛[京站]


台北轉運站內的購物中心


他開幕這麼久了


我與喵阿姨還沒去逛過ㄟ


今天就來去看看囉


 


到京站的時候已經11點多很多了


先去覓食吧.....


我們直接上四樓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餐廳


饗食天堂還不錯


但吃自助餐太耗時


我個人又覺得太貴了


今天的目的在逛街走走


我可不想將時間都用在這了


逛了四樓一圈


我們決定去吃[MISO]--東京風日本料理


精緻美食


價錢還ok


 


我們到的時候沒啥客人


本以為他們生意不太好


後來12點一到忽然大客滿還有人在外面等候咧


@@


今天不是要補上班嗎??


怎麼這麼多人能到餐廳用餐ㄚ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在四樓逛逛看看囉


四樓大都是餐廳


走道間有些許在賣巧克力與馬卡龍的甜點小攤


 


大廳中間有個愛心型的小樹


小虎喵們很愛呢


就拍拍囉....


 



 


一個跑這邊另一個跑那邊怎麼拍ㄚ


後來我說要擠擠囉


兩個就開心的跑過來跟我擠來擠去


雖也沒辦法拍到正面


但至少拍到笑容了


總比一個跑東一個跑西拍出來了效果好吧......


 



 


小虎喵們又看到一旁的小樹


便坐到椅子上說要拍拍....


真是愛拍照的小孩ㄟ


 



 


一層一層慢慢逛


喵阿姨想買雙可以配裙子的短靴


我們也陪著一起逛逛看看給點意見


但試穿實在太耗時了


小虎喵們可一點也耐不住性子


所以就先帶著小虎喵們到一樓走走


才下一樓就看到門口大廳放置了一台紅車車


小虎喵們看到好興奮喔


是嵐喜歡的紅色


是崴喜歡的車車


兩個都好愛喔


 


一旁還有聖誕樹


小虎喵們看到便為之瘋狂囉


 


崴:我開車車,你坐旁邊好不好


嵐:好


崴:繫上安全帶


嵐:好


崴:開車.........


小虎喵們已經幻想崴坐在駕駛座,嵐坐在副駕座一同出遊了呢


哈.....


 


http://youtu.be/plnEbzdTTMA


 


喵阿姨選好鞋子想聽聽我的意見


所以我又帶著小虎喵們回二樓了


跟買好鞋的喵阿姨說了這段後


帶著喵阿姨回到一樓


小虎喵們果然牽著喵阿姨去看車車


然後又跑到車頭上演了剛剛對話的那一段


讓喵阿姨開懷大笑呢....呵呵.....


 



 


喵阿姨買的鞋子沒有現貨(沒有喜歡的顏色)


所以買了後會寄送到家


這倒挺好的


不用拿著東西能繼續輕鬆逛逛


 


逛完京站後


我們到了台北火車站


我真的好久沒到台北火車站了


裡面變好多喔


喵阿姨說一樓大廳有很多甜品店可以逛逛.....


逛了一圈果然有好多我喜歡的蛋糕等甜品


但看了一圈都沒買


其實很忍耐


我還是想要平安夜那天在買給小虎喵們吃


雖然小虎喵們還搞不清楚日期


但我就是想要那天讓小虎喵們吃聖誕節蛋糕應應景.....


 


火車站一樓大廳還有聖誕樹


還有聖誕老公公與馴鹿


讓小虎喵們看得很興奮呢


 



 


歡樂的感受力是很容易傳播的


雖然小虎喵們年紀還小


相信還搞不太清楚聖誕節是怎麼一回事


但一到聖誕節就能看到到處布置的熱熱鬧鬧的


巧虎與大人們都告訴小虎喵們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


這一項項訊息都能令人好興奮呢


 



 


台北火車站的聖誕樹顏色很討喜呢


我喜歡.....


 



 


又開始玩耍起來做怪表情囉


 



 


又開始玩擠擠囉....


 



 


拍小孩就這樣


總要多拍幾張才能拍張感覺還不錯的呢..........


 



 


一旁的餅店門口有鳳梨酥娃娃


挺可愛的呢


 



 


小虎喵們也很喜歡他喔


 



 


逛完台北火車站後又到對面的電腦用品店逛逛


又到228公園附近的文具店買點文具給小虎喵們


然後坐上公車返家


在公車小虎喵們都睡著了


走了一天講真的我都有點累了


更何況是小虎喵們呢


 


今天還算幸運


公車都沒有等待太久


喵阿姨買了晚餐一起回到家已經六點多多了


吃飽飯飯休息片刻洗澡就寢


小虎喵們又過了疲憊卻快樂的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