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崴每隔一陣子就會喜歡綁頭髮.......


最近又開始了


只要看到嵐在挑髮飾


崴就會跟著圍過來


嵐說:我今天要綁000(講出髮飾的特徵名稱)


崴也會選一個說:我今天要綁000


我:男生不用綁頭髮啦


崴:我要綁啦


我:你的頭髮這麼短綁不起來啦


嵐就會在一旁幫腔說:試試看ㄚ,綁綁看ㄚ....


ㄜ....每次聽到這樣的話我總無力反駁


因為這不就是我常告訴他們的嗎


凡事都要試試看努力看看呀


所以我也無法敷衍小虎喵們試著綁後說綁不起來


只能勉強綁起一下搓頭髮


崴會用手摸摸看被綁起來的頭髮


然後與嵐滿心歡喜的去玩


也罷


在家綁綁而已


就由著他們吧


 


今天綁了頭髮


睡前把髮飾拿掉


發現崴的正面看起來好像原子小金剛喔


哈....


 



 


綁到頭髮都翹起來


連用手壓平都沒有辦法壓下來呢


 



 


想拍崴的側面


居然不給拍


直接躺了下來


但躺下來就沒有我想拍的側面照了


 



 


三託四請


總算把崴抓起來拍張側面照


哈...有沒有像雞冠....


 



 


開始好奇....


長大的崴看到這篇日記到底有何想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