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就連絡好搬家公司

今天早上九點要搬新家囉.......

本來想是選26日的

這樣虎爸爸請兩天假加上六日就可以連續放四天了

這樣會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整理新家

但讓虎奶奶看了日子

25日是個比較好的日子

雖然我和虎爸爸都不相信這個

但為了安老人家的心就還是選25日搬家囉......

 

避免搬家公司的人在搬家的時候不小心碰撞到小虎喵們

一早把小虎喵們挖起來

送到喵阿姨家去

(喵阿姨在24日就入住新家了)

等到東西都搬上車後我再把小虎喵們接回來......

 

搬家公司的人在我聯絡時有來家裡估過價

那時候因為還沒有整理完

所以只能初估大概兩台車有點勉強

三台車.......又放不滿所以不敢直接跟我說

所以就先來兩台車

然後再看狀況調度....

一台3800元......

後來裝了滿滿三台車....(虎爸爸的機車也上車運送就是了)

也把我們一家四口也送到新家囉......

 

我們到新家時

虎奶奶和虎姑姑早已再一樓大廳等我們

依照習俗(照虎奶奶說法)食物要比家具早進家門

所以虎奶奶和虎姑姑早早就出門

在大廳等了我們半個多小時呢

真是辛苦虎奶奶和虎姑姑了...

 

近家門後

虎奶奶就忙著幫我們準備拜[地基主]

虎奶奶知道我和虎爸爸不信這套

所以絕不會拜

因此從食物到香等等都是虎奶奶一手準備包辦

 

我則把小虎喵們困在客廳

請搬家公司的人盡量將箱子類的堆進崴的房間

把家具類的盡量堆進嵐的房間

其餘客廳能先就位的就先就位囉......

 

搬家公司的人搬完後去看

ㄜ.....崴房間的箱子堆到快頂到天花板

滿滿一間的箱子

看起來還真是壯觀

可惜忘記拍照片了

沒有留下任何紀錄.....

 

而今天三台車+丟棄一些廢棄物

花了我12000...........

之前的櫻花牌熱水器+水龍頭花了我21300....

日立洗脫烘洗衣機+冷氣拆裝費+國際牌42吋電視機花了我102500......

ㄜ....搬個家花費真不少

後來喵婆婆說日立洗脫烘洗衣機他的同學們要熱情贈送

真是感謝各位婆婆們了........

客廳+主臥的冷氣+冰箱由喵阿姨熱情贈送

真是謝謝喵阿姨了....

搬個家雖然花費不少

但有著親友們的熱情贈送

讓我們花費上可以少上不少呢

再次感謝.......

 

今天的午餐就是拜地基主的食物囉.....

 

虎姑姑和怡伶阿姨今天是第一次到我們的新家

直呼好漂亮

比照片上的更漂亮

= = +

我聽出語病囉

我的拍照技術不夠佳

沒拍出我家的美麗....

但也謝謝虎姑姑和怡伶阿姨的誇獎

讓我覺得我們真的買到一間超棒的新家了呢

 

吃飽飽後不久

虎奶奶和虎姑姑.怡伶阿姨就先回去囉

我和虎爸爸也開始打掃房間

別的地方沒弄好也罷

至少主臥要弄好

今晚才有地方可以睡ㄚ

 

到了晚上

小虎喵們不斷的問:天黑了,我們還不回家嗎?

然後不斷聽到虎爸爸回答:這裡就是我們家ㄚ,我們以後就要住在這裡了,你們不喜歡這裡嗎??

小虎喵們:喜歡ㄚ......

然後不久就又循環同樣的問與答

看來小虎喵們真的很不習慣呢......

 

從今天開始......我們住進新家了.......

 

今天的打掃到一段落後

一起享用怡伶阿姨帶來給我們的kitty派

用享用美食做為今天在新家的第一天的完美句點......

 

2013.12.25~怡伶阿姨送的新居賀禮--kitty水果派3.JPG

 

看我在拍kitty派

小虎喵們馬上湊過來說要一起拍拍......

 

2013.12.25~怡伶阿姨送的新居賀禮--kitty水果派1.JPG

 

 

哈....這樣拍小虎喵們的頭顯得大

KITTY派忽然變得好迷你唷.....

 

2013.12.25~怡伶阿姨送的新居賀禮--kitty水果派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