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9日


小老虎準時到公司接我下班


立刻回板橋與他的同學ㄧ起吃飯


這可是我第一次要與小老虎的同學朋友們吃飯呢


有些許的緊張.....


 


第一次與小老虎的朋友們聚會


約在板橋的原燒


 


這次聚餐加我共五個人


 



其中兩位女生常常聽小老虎提起


這次總算見到面囉....


 



 


季樺跟我都是九月生日的壽星


原燒在網路上加入會員就有送[香烤飛捲條]


生日又有送[骰子牛肉]+多ㄧ份甜品


來這過生日是挺不錯的


可惜


我們兩個明明都是壽星


卻只送ㄧ份


= =


真是貼心少了那麼一些些.....


 



 


我們在吃甜點時


原燒的服務人員送來了壽司(小老虎的男同學)買的蛋糕


順便為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聲音頗大


真是不好意思.....


還為我們拍張照片


並立刻列印出來送給我們


感覺是挺不錯的.....


 



 


還有一個蛋糕


ㄜ....


已經吃很飽了說


雖然我很愛吃蛋糕


但怎也吃不下這麼多


後來剩下很多實在有點可惜.....


 


因為事前就聽說季樺跟我是同ㄧ個月生日


所以我也準備了一份禮物給季樺


資生堂限量的彩妝組


我個人是挺喜歡的....


希望季樺也會喜歡.....


 



 


因為我下班時間比較晚


所以跟他們吃飯的時間也晚了些


這次跟他的聚會的時間並不長


但算是個圓滿且愉快的開始.....


往後這樣的機會會很多吧


相信每次的聚會都會如此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