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早上幫嵐綁頭髮的時候


崴拿起一旁綁頭髮的髮飾也說要綁


我:男生不用綁拉!!而且頭髮這麼短.也綁不起來阿


小虎喵們:媽媽綁綁看....(連嵐也幫腔)


 


沒想到真的綁得起來


看崴眉開眼笑的.....


拍了張照片留做證據....


你長大應該會後悔吧....哈


 




 


傍晚洗完澡後挑了維尼熊的髮飾要我綁


我:男生不用綁拉


崴:男生也綁得起來,所以可以綁拉


ㄜ.....這讓我很無言ㄟ


繼續幫他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