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11:30跟亞亞約見面


要一起去吃吃上次沒吃到的[草莓工房]~~http://www.orangecobo.com.tw/


 


今天兩個人都遲到了


到了12:00才見面


預約是1:20


時間上不上下不下的真有點討厭呢


吃了東西又怕等等蛋糕吃不下


我們索性在太平洋百貨樓下喝點東西聊聊天,等時間到囉...


 


1:20我們準時到了


服務人員也很快速的帶我們到座位


問我們來過沒(我們說沒)之後便簡單的解說整個環境等等...


之後便給我ㄧ張單子要我先去買單


兩個人482元(奇怪的數字,有加服務費吧...  = = a)


在排隊等付費的時候我看了一下我們的時間


@@2:50~~用餐只有一個半小時??


我一直以為是2小時呢


付費的時候我特別問了一下


結帳的小姐說是1小時40分鐘(還是比預估的時間短)


我便拿單子請他改時間


我這麼一說之後


排在我後面的兩個妹妹也開始研究自己的時間....


真的是該注意呢....


 


我和亞亞迫不及待的拿著盤子去拿蛋糕


@@


ㄧ次只能拿一個


這樣來來回回要跑幾趟阿


算了


沒關係....


 


我拿一個蛋糕(已經不記得這個蛋糕的名稱了,味道普普)


再去倒了杯水果茶(放小茶壺裡的水果茶,乍看之下好像有在加熱,其實是冷的,算了,反正不要是冰的就好)


亞亞是拿了一個草莓蛋糕~亞亞說那個草莓蛋糕裡面的草莓吃起來不大新鮮,有點發酵的味道,所以我就沒有吃那一個了....



伯爵茶凍~~霹靂~~伯爵茶凍居然沒有茶香,伯爵茶凍應該是所有點心中算容易製作的點心,茶香是很容易保存的,只要保有茶香加點甜味,口感不要太差就算成功了


但是沒想到....一點茶香都沒有....


此時的亞亞在吃抹茶蛋糕~~霹靂~~抹茶蛋糕沒有抹茶味,整個綠綠的蛋糕居然沒有抹茶味,抹茶也是味道強烈的材料,怎麼會....霹靂....


從此時開始我們開始注意到每個蛋糕的不對勁.....



提拉米蘇~味道普普,吃到這裡的時候,盤子已經髒髒的,卻無法更換,感覺有點討厭


(沒有優雅吃蛋糕的感覺了...)



草莓泡芙~一樣看的到草莓的顏色卻沒有草莓味,真是怪,泡芙的外皮不夠酥....



草莓波斯頓~~還是沒有草莓味,就是粉紅色的波斯頓,蛋糕不夠鬆軟,也沒有原來波斯頓該有的奶油香



草莓牛奶寒天(忘了他原本的名稱,反正這個的重點應該是草莓和牛奶)~= = a所謂的草莓牛奶就是上面有個草莓的牛奶果凍,一樣,牛奶果凍沒有牛奶味....



派~~忘了什麼派了,皮不夠酥....



我最期待的焦糖布丁


@@


原來焦糖布丁是在布丁上面灑上一些白糖,然後用火在上面直接烤一烤


當場現弄喔


感覺挺有趣的


只是...焦糖布丁真的是這樣弄出來的嗎??


不是上面放了糖拿去烤箱烤嗎??


味道OK,有趣一百分...哈哈哈哈



今天一共吃了八個蛋糕


焦糖布丁OK


亞亞覺得巧克力蛋糕OK


其他的就....結論~~感覺真是失望ㄚ,會不會去第二次,答案絕對是否定的....


實在不能理解那樣的料理,那樣的價錢,小小的服務不佳(取蛋糕的動作很慢,收盤碟的時候,居然摔湯匙咧!但大部分的態度還算不錯,所以說是小小的服務不佳,應屬個人行為吧!!)


為什麼他們的生意會這麼的好呢?? = = a


還有另一項十分令人無法接受


就是他們的鹹食是不定時的方式取用


每次出餐就會搖鈴告知


然後一群人就會像難民一樣蜂湧至鹹食區取用


那樣的方式實在很難以接受呢


好在我本來就不喜歡甜的東西吃ㄧ吃又去吃鹹的(很多人覺得這樣吃比較不會膩吧!我就是不習慣)


就在吃了八個甜品,時間快到之際


我打算用個鹹的做結尾


去取玉米濃湯的時候發現還有兩塊批撒呢


就順便取回來享用囉


超薄,沒有料,只能說是酥脆的麵包吧!!


玉米湯也沒有什麼料


但是這兩項的味道都還OK.....




真的是不吃還好


一吃超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