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第二年過母親節


因為虎奶奶在母親節當天要出去玩


所以我們提早一天買蛋糕回來慶祝........


 



 


 


虎爸爸這星期問我很多次想要什麼樣的母親節禮物


我跟虎爸爸說想去吃陶板屋


好久沒吃了


但虎奶奶不愛吃肉


我們一家四口去吃


好像又奢侈了些(想努力多存點錢買個屬於自己的窩)


虎奶奶這個月生日


超愛吃海鮮的虎奶奶又怕日本輻射搞得不敢吃海鮮


虎爸爸便想到帶虎奶奶去吃石門水庫的活魚.........


等於我們這個月有蛋糕吃又有活魚吃囉


省錢省錢........


我有這些就滿足了.........


 



 


虎爸爸大概覺得少了什麼吧


居然在昨天主動問我要不要到基隆找果子狸他們吃飯


這是虎爸爸第一次這麼說


他總覺得要帶小虎喵們上高速公路很危險


要帶小虎喵們到外面吃飯很累


要帶小虎喵們到外面遊玩會打亂他們的作息............


原因很多很多


就是不愛帶他們到太遠的地方


今天忽然這麼說


我真是超開心的啦


自從懷孕後期後就沒在跟果子狸他們聚餐了


以前可是每個月都要聚會一次的呢......


最後一次見面已經是一年半多以前的事了


光想就好開心喔........


想來這就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吧


 



 




 


我們在吃蛋糕的時候虎爸爸就在一旁狂拍


但這樣的舉動卻被我發現虎爸爸偏心..........


都在拍嵐嵐沒拍崴崴......






 


虎爸爸大聲喊冤


說是因為崴太會跑了沒辦法拍好咩


仔細看一下也是


邊吃蛋糕邊還想跑去玩


的確很難拍呢........




 


要崴崴跟嵐嵐一起坐著好好吃個蛋糕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呢....(除非把他綁在餐椅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