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5月10日是2015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

也是母親節

 

今年依照往例

我也有教小虎喵們手作禮物送給虎奶奶與喵外婆

這是虎奶奶與喵外婆拿到的第三年手作禮物囉

但我卻一直都沒有拿到過

畢竟自己出錢.自己教學.為了美觀還要小小加工一下

我還要小虎喵們做份給我也實在有點怪

但今年的母親節我可以小小的有所期待

因為小虎喵們上學囉

學校老師總會教小朋友做點東西帶回家送媽媽

期待...期待...這會是我第一次收到小虎喵們所送的母親節禮物ㄟ

光想就好興奮開心唷

 

上次回板橋的時候有跟虎奶奶討論今年的母親節要如何度過

虎奶奶說想帶我們去林口吃港式吃到飽

但不想假日去

所以要虎爸爸與小虎喵們請一天假

那時候就有跟老師預告可能會請星期五或星期一

但那時候學校活動還沒決定

老師說難得母親節就以家裡為主吧

後來我們訂位訂在8日.....

 

這個星期一的聯絡本回來

老師通知這個星期五要做母親節DIY活動

ㄜ...小虎喵們要請假ㄟ

趕緊通知老師

沒想到貼心的老師趕緊去問了辦公室母親節材料到達的時間

然後跟我商量

可能要我星期四晚點接小虎喵們

老師想要讓他們完成帶回來送給我

對於老師的積極

真的很感動呢

後來今天下午接到電話

可以如正常時間接回

因為小虎喵們利用一些午睡時間就將作品完成囉

 

嵐帶回來的母親節禮物....

 

019.JPG

 

 

放學開始緊緊拿著

堅持要到家才要送給我呢

 

早上...

我:今天我會晚點接你們.因為你們要做母親節禮物

嵐:真的嗎?

我:對啊!你要好好做.做漂亮喔!

嵐:我知道啦

我:你沒有做漂亮我會哭喔!

嵐:我知道啦!!

我:我會哭很大聲喔!

嵐:我知道啦!!

哈...最好你都知道....

 

放學後

我:哇!!是送給我的嗎?

嵐:對啊!

我:所以都是我的?

嵐:嗯...可以分我吃一口嗎?一個小巧克力就好了

我:不要.但可以分你一點小屑屑....

嵐眼睛發光:真的要分我喔

天啊!寶貝真的很認真ㄟ

一點小屑屑就讓他好開心了

哈哈...寶貝真的好可愛唷

 

020.JPG

 

每個禮物盒上都有一張小卡片

卡片邊的圖案是嵐自己畫得唷

 

022.JPG

 

卡片的背面是照片

小春野餐日那天拍的呢

 

 

021.JPG  

 

盒子的一面可以看到裡面的禮物

 

023.JPG

 

 

另一面則貼有[母親節快樂]的貼紙....

 

024.JPG

 

 

嵐送的糖果康乃馨

 

026.JPG027.JPG

 

這張的崴看起來不太高興

是真的不太高興

因為一回來東西亂丟

找不到東西要送給我

自己明明到脫鞋都還拿在手上

居然忘記

以為自己沒有帶回家

就哭著要我帶他回學校拿

給點教訓

也不想馬上告訴他

所以小小的悶.....

 

 

028.JPG

 

 

幾秒鐘後拍的照片

有沒有感覺崴真是可以去當演員了

情緒變化怎麼可以這麼快這麼大啊

真是太誇張了

但拿到這樣笑臉送的禮物才真的會有開心的感覺呢

 

029.JPG

 

 

崴禮物盒上的小卡片

也是小春野餐日那天拍的

卡片上的花邊則是崴畫得唷

 

030.JPG

 

崴要送我的禮物

怎跟人一樣頑皮

躲到一旁不見客啊

 

031.JPG

 

 

崴送我的棒棒糖康乃馨

 

032.JPG033.JPG

 

 

晚上要來品嚐我的母親節禮物囉

 

嵐做的....

餅乾背後有冰淇淋棍撐著....

 

036.JPG

 

 

崴做的....

 

035.JPG  

 

崴本來說一口都不要分我

我:這是我的母親節禮物ㄟ.是我不要分你吧!

看我緊緊拿在手上

崴居然含淚生氣了

這傢伙會不會太誇張啊

 

038.JPG

 

本來以為只有小屑屑可以吃的嵐吃得很滿足唷

知足才會常樂咩....  ^^

 

 

039.JPG

 

 

嵐這張好像不二家娃娃喔

可愛....   ^^

 

040.JPG

 

 

滿足的拿著母親節禮物的我

 

042.JPG

 

 

要準備品嚐囉

 

 

043.JPG

 

 

連吃小屑屑都很滿足與開心呢....

呵呵...我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呢

 

041.JPG

 

 

我是大方的

所以虎爸爸也有品嚐到我的母親節禮物唷

 

兩組分成四等份

每個人都吃一樣多

呵呵....

我真的是標準的秤子無誤....   ^^

 

044.JPG  

 

一次就拿到兩份禮物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開始期待明年的囉....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禮物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