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日本第八天了


也是要回台灣的日子


早上叔叔為七仙女換水


他們全游了上來


感覺好像是來送行的呢...





早上姐姐陪我坐車到機場


近中午的時候到達


我們便先去二樓的賣場逛逛街


什麼都可以省


逛街好像省不了...


逛到沒東西可逛


我們才甘願選家不錯的餐廳坐下來吃點東西


但...


吃什麼好呢??


我們又逛了兩圈


該選什麼好呢??


恩~~我們後來決定選了一家有窗景有我愛吃的蛋包飯的店


但是進去後才知道窗邊的位置是吸煙區ㄟ


ㄟ...我和姐姐都極討厭煙味ㄟ...


窗邊...煙味...陷入兩難....


想想我們去的時間還算早


客人不多


菸味應該不會太多才對


恩...


我們還是選擇了美景



我和姐姐都選了蛋包飯...


我們還加點了薯條...


看起來挺美味的


吃起來也不賴唷...


有美景,有美食,沒煙味...選擇果然沒錯....



吃完飯後姊姊就準備坐上回家的巴士


而我也要入關囉...


感覺有點小寂寞呢...


 


入關後去買了給宗霖的菸,給逸蓁的生日禮物(香水),給小孩的餅乾......


ㄧ個人在偌大的機場實在有點不安


所以早早就坐著機場內的接駁車到另一棟大樓



時間真的還有點早呢...


逛著逛著忽然想起還沒買7-11老闆他們的餅乾呢


趕快就近找了一個餅乾店


買了一份和果子給他們...


好險有想起來...


回到登機門買了一瓶果汁+一些煎餅吃著等飛機...


真的要離開日本了呢...


 


拍張照


為旅途畫上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