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過節ㄟ



 


2月14日情人節


我送給我們全班小孩的媽媽一盒巧克力


怕我家小孩忍不住偷吃


還買了一盒HELLO KITTY的造型巧克力給全班


每人一顆


並囑咐小孩不准偷吃媽媽的巧克力


第二天有意無意的問問家長


聽到最有趣的是安安吧


 


師:昨天你家兒子有拿巧克力給你吧


媽:ㄟ~那是老師你給的喔!!


師:= = +安安沒告訴你??


媽:他只說那是老師給的,叫我一定要吃,我就說老師給你你就拿去吃就好啦!!但是他就堅持說不可以,一定要媽媽吃


師:哈哈~~因為我有囑咐過啊


媽:難怪,不然那是他最愛吃的東西怎麼會堅持一定要我吃


 


-----------------------------------------------------------------------------------------------------------------------------------------


4月1日愚人節


愚人節前夕(大概兩個星期前吧)


我和李老師忽然想到要一起整小孩


並要葉老師跟我們配合


cc


就展開了整小孩計畫


 


我去李他們班


李去葉他們班


葉到我們班.........


 


我們期待的4月1日總算來了


那天中午我們去吃火鍋


並在期待著看孩子們的反應


放學時間到了


我們就帶的班級回來


各自進了各自該進的班


 


一.二年級


李才一進他們就說他不會擦他們的字


所以要他們放心


廢話~~李又不看他們的功課


當然不會擦他們的字阿


小孩可樂了


事後可會苦了葉


 


那天換回來之後


一二年級好像對換老師,對愚人節好像不是很有反應


也難怪啦


他們年紀還小還有點呆呆的


搞不清楚狀況是挺正常的事情


倒是他們聯絡本上面的小日記出現不少笑話



  1. 小孩的日記--今天是魚人節~~;葉的反應--你乾脆寫美人魚節算了....
  2. 祥璽的日記--今天換李老師上課,後來葉老師又回來了,因為今天是愚人節;葉的反應--對,大怪物又回來了...

李反應~~低年級真的好吵喔!!大孩子的吵是一個人聲音就大,所以可以很明確的罵一個人,但是低年級的吵是每個人都像麻雀一樣小小聲的說話,讓你搞不清楚是誰在說話,你抓到一個說話的人罵了之後,會忽然全部靜下來(表示很多人在說話),哈哈哈哈.....


 


三年級


4月1日我們班的動作之快的


不到15分就完成了寫連絡本+吃點心的動作


學校功課出奇的少(除了品妤之外,他還是讓我八點多才下班)


這可有點嚇到葉了


功課這麼少


還有半小時要待


不知道怎麼對我們班才好


我家小白目還一直問老師可不可以拿聯絡簿了


= = +


你們是故意在欺負葉老師嗎??


不知道要做什麼的葉還趕快去抱些一二年級的功課回來看


李也到教室外的窗戶看了一下


@@


有數學考卷


趕快抱回來看一下算一下~~


 


等我回到我們班的時候


跟我們班的孩子聊了一下


我們班大概有一半的人知道今天是愚人節


所以當發現換老師的時候就開始猜測了


大一點的孩子果然不一樣


 


五.六年級


今天我帶他們回來


一回來于世就一直講話


我大喊了一聲[太閒啦!話這麼多!]


自此之後就再也沒有聲音了


了不起就是有人會忽然站起來一直咳嗽


像老人一樣(後來才知道那是暗號...)


 


他們在拿點心,洗碗的時候,或....


就不斷的在討論老師們是不是在玩弄他們


這時就有小孩發出


[是小逸老師ㄟ,小逸老師ㄟ....]大家陷入沉思....(那句話的意思應該是是小逸老師ㄟ,這麼嚴肅的老師應該不會這樣玩我們吧!!哈哈哈哈~~就是會....還是我跟你們班老師想出來的)


他們也去問鄭老師


但是這件事情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跟鄭老師提過


他怎麼會知道呢?


鄭老師有隨口問我說我們在做什麼


我怕我的回答有小孩聽到


所以假裝沒聽到他的問話就進教室了


聽說他也有問李


李就回答說今天是什麼日子....大家好像就心知肚明了....


 


我們玩到4:45


公佈之後


高年級一臉鬆了一口氣說果然沒猜錯


在李進教室後佳琪就說承禾今天真的超安靜的


在李進教室後承禾就一直往他的座位走


呵呵


有種找到依靠的感覺吧....


韋承還問老師說老師該不會要換老師才是真的吧


現在你回來才是愚弄我們??


李回答今天一切的事情都很難說....


哈哈


如果真是這樣他們肯定嚇死了吧


 


今天低年級跟高年級的功課都不少


玩完後老師看功課可也是一大考驗


因為少看了至少15分鐘的功課


可是差很多的呢


三個笨老師~~你們到底為難到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