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氣象說這兩天的天氣會不佳

虎爸爸與嵐的腸胃也不佳

所以今天沒有特別安排什麼出遊計畫

只打算吃飽飯後帶著我去配眼鏡

然後帶著小虎喵們去買新涼鞋

 

我的眼鏡是我和虎爸爸拍婚紗照的時候配的

到現在也已經四年多囉

鏡片已經斑駁

早該換了

但每到假日好天氣就貪玩

想帶小虎喵們出遊

下雨天就懶得出門

就這樣一拖再拖

搞得現在眼鏡鏡片都快掉了才意識到不換可不行了呢

 

中午吃飽飯後

大家一起出門

小虎喵們看我測量視力

這是小虎喵們第二次看到這東西

還是感到稀奇有趣

然後我帶著像貓頭鷹的怪眼鏡走動

小虎喵們更是感覺好笑

老闆:你想要什麼樣的鏡框呢?

我:輕且耐用....有他們在鏡框耐用比好看更重要

老闆拿了幾副出來後

我一一戴上給小虎喵們挑選

後來小虎喵們一致覺得某一副好看

這副的顏色跟我之前的那一副其實很像呢

就像喵婆婆說的:他們是習慣原來的媽咪了吧.....

 

配完眼鏡後

我們到真理大學遛一下小孩

不用什麼特別的地方

給小虎喵們一個無拘無束的大空間

小虎喵們就很開心了呢

 

今天遠東商銀在這裡有辦活動呢

但我們到的時間還早

所以只有看到他們在準備

這樣也好

趁人還少讓小虎喵們好好跑一跑

虎爸爸和小虎喵們順便陪我看看之前的山茶花花苞到底開花了沒

ㄜ....因為最近一陣陣的雨的關係嗎?還是養分不足??很多都還是花包就已經開始變黑快爛了

好可惜喔

 

在進來真理大學前

我們有買飲料

找個地方坐下來讓小虎喵們喝點東西吧

才一坐下來我和崴就發現身邊的草地上長滿了蒲公英呢

一喝完調味乳

崴就迫不及待跑去玩耍囉.......

看崴去玩

ㄋㄟㄋㄟ喝的不多的嵐也不想喝了

馬上加入玩蒲公英的行列

嵐的腸胃還不是很好

冰冰的調味乳不想喝我們也不勉強囉

跑跑增加抵抗力比較實在

 

081.JPG082.JPG083.JPG

 

吹蒲公英絕對可以增加肺活量

看小虎喵們吹得這麼用力就可以證明囉

 

084.JPG085.JPG086.JPG

 

崴這顆頭會不會濕得太噁心了啊

崴真的太會流汗了

今天天氣陰陰的

崴的薄外套裡面只穿有短袖而以

沒想到.....才跑一下下就變成這副模樣了

流了汗就更不敢幫崴脫外套囉

只能擦擦一下等他乾囉......

 

 088.JPG089.JPG091.JPG

 

 

今天一陣一陣的風還挺大的

站的面向不對就會有一嘴的蒲公英唷

提醒都沒有用

吃過一次一口蒲公英後就會注意了

 

 

 

 

090.JPG092.JPG087.JPG

 

小虎喵們一玩就玩到欲罷不能了呢.......

 

093.JPG094.JPG095.JPG096.JPG097.JPG098.JPG  

 

講了半天終於願意離開去買新涼鞋

虎爸爸涼鞋只穿GP的

連小虎喵們也是如此

小小一雙鞋可不太便宜呢

但真的很好穿

小虎喵們已經有他們自己的審美觀

老闆拿出幾雙鞋子後

小虎喵們自己挑了自己喜歡的鞋

不知道是因為雙胞胎的關係還是教育環境相同的關係

小虎喵們的喜好這次一致

選了不同顏色的同款鞋呢

小虎喵們今天就開心的把新涼鞋穿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